玖辞.弦(明年高考完一定更)

是七弦也是以衫。
嘿,真的不顺手关注一下吗?
❗关注前一定要看置顶❗
我讨厌狗头^^

〖三家联动〗今天哪个幸运儿掉马了?[序]

#联动〔诡秘之主x惊悚乐园x我有一座恐怖屋〕

#写在开始前:

  ❶是联动。时间线是诡秘愚者沉睡后,恐怖屋完结后,惊悚私设惊悚乐园再次上线。

  ❷巨ooc,纯粹就是为了满足作者的脑洞()

  ❸不喜勿喷,谢谢——

  ❹观看的人有:

    〖诡秘之主〗塔罗会成员、还乡团、白造一大家子(阿蒙,亚当皮的白造,梅迪奇,5664)、海上组(达尼兹,安德森,贝尔纳黛、冰山中将)、阿兹克先生、水银之蛇、帕列斯

  〖我有一座恐怖屋〗警察组(李政、三宝叔、颜队)、九江医学院学生(高汝雪,鹤山,左寒,王琰等)恐怖屋活人员工(徐婉,顾飞宇,剪刀等),陈歌父母

  〖惊悚乐园〗地狱前线(斯诺,黎若雨,王叹之,古小灵,安月琴)、伍迪、醉梦生死、废柴联盟等。

  ❺惊悚好久没看了所以浓度比较低,并且更加ooc,毕竟连惊悚里面出现了哪些人物都记不清「(゚ペ)

  ❻大概是沙雕掉马型闯关。〖〗内是观影人员的话语和想法。〔〕内是系统说的话。

——————————目录———————————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十四】

 ……

——————————分割线——————————

  杂七杂八的东西都有,不烧脑无任何伏笔,你看的爽我写的爽。点头。包含了观影体阅读体三人世界之旅战斗游戏等等等等。

  一个整活玩意而已,偶尔更。不会更太多,大概就是一次更完一整段吧,力求某一天弃坑也不会导致故事的不完整()

  笑死弃坑是因为有前车之鉴了。


  *私设一大堆,比如塔罗会全员序列三,梅迪奇知道亚当是白造后手但不知道自己被杀是因为白造“必要的牺牲”。

  *作者会不断微修文和改bug,虽然每次被指出bug都会尴尬的脚趾扣出一堆猫猫虫吧但是欢迎提bug。

  *惊悚很长时间没看了大部分凭印象胡编乱造。

  *一切设定的解释权在于作者。会夹带自家oc的私货(?)

  *作者遭了诡了。

  *做好心理准备,极度ooc

评论 ( 13 )
热度 ( 2078 )
  1. 共3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