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辞.弦(明年高考完一定更)

是七弦也是以衫。
嘿,真的不顺手关注一下吗?
❗关注前一定要看置顶❗
我讨厌狗头^^

〖三家联动〗今天哪个幸运儿掉马了?[九]

  ❶是联动。时间线是诡秘愚者沉睡后,恐怖屋完结后,惊悚私设惊悚乐园再次上线。


  ❷巨ooc,纯粹就是为了满足作者的脑洞()


  ❸不喜勿喷,谢谢——


  ❹观看的人有:


  〖诡秘之主〗塔罗会成员、还乡团、白造一大家子(阿蒙,亚当皮的白造,梅迪奇,5664)、海上组(达尼兹,安德森,贝尔纳黛、冰山中将)、阿兹克先生、水银之蛇、帕列斯


  〖我有一座恐怖屋〗警察组(李政、三宝叔、颜队)、九江医学院学生(高汝雪,鹤山,左寒,王琰等)恐怖屋活人员工(徐婉,顾飞宇,剪刀等)陈歌父母


  〖惊悚乐园〗地狱前线(斯诺,黎若雨,王叹之,古小灵,安月琴)、伍迪、醉梦生死、废柴联盟等。


  ❺惊悚好久没看了所以浓度比较低,并且更加ooc,毕竟连惊悚里面出现了哪些人物都记不清「(゚ペ)。


  ❻大概是沙雕掉马型闯关。〖〗内是观影人员的话语和想法。〔〕内是系统说的话。

       

  [37]


  进门,还是熟悉的先被白光笼罩。刺目的白光散去后三人开始四处打量,同时等待着系统声音的响起。


  他们惊讶的发现自己竟然在一个大型公园内,四周熙熙攘攘,小孩嬉笑声不绝于耳,还夹杂着几声从遥远传来的尖叫。


  克莱恩看到熟悉的,记忆中的景象,不由得愣了愣。他呆呆的看着本应当离他远去的一切,机械地迈着步伐,不知何时眼中竟盈满泪水。


        尽管知道一切不过是假象,知道过去已经成为过去,但还是忍不住在心底有着期待。


  故乡……


  封不觉倒没感觉多惊讶,只是观察一圈找了些线索就收回了目光。他看了看克莱恩,叹了口气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表示理解。


  陈歌莫名感觉眼前景象有些熟悉,可具体去想又想不起来,最终摇摇头放弃了。


  049的声音姗姗来迟,现在才响起:


  〔嗨大家好,我是049,又见面啦~〕


  〔恭喜各位来到第三关!〕


  〔此为协作型关卡,具体为三人协作通关,在此期间三位的能力都会被封印大部分,要小心喽~〕


  〔本关通关要求:进入鬼屋探索并成功离开。〕


         不要回


  〔简介:这是一家全球盛名的惊悚鬼屋,据说有着最先进的全息投影和最为真实的环境塑造,吸引了源源不断的游客慕名前来。只是…就在这家鬼屋开办以后,游乐园中越来越多的出现了人员失踪事件,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不要回应


  〔请三位侦探携带调查目的,解开人员失踪的谜题。〕


        


  〔关卡介绍完毕,游戏,开始!〕


  鬼屋啊。陈歌终于明白自己的熟悉是从何而来了。这个游乐园的结构和自家鬼屋确实是有些相似的。不过,我家的鬼屋可没有这么危险,百分百保证安全,纯天然鬼怪员工,还配备了专业医疗团队,每一个员工都工作认真,从开业到现在赢得广大好评。陈歌如是道,心中为自己的鬼屋所骄傲。


  〖“喂喂,这有什么可骄傲的啊!!!”多次被摧残的医学生们吵吵闹闹,在想到鬼屋的那一瞬间背后一凉,哀嚎不断。〗


  “看来这关就是让我们闯鬼屋喽。”封不觉耸耸肩,双手插兜就往鬼屋售票处走去。


  克莱恩飞速调整好自己的情绪,用无面人的能力调整了一下表情,然后试了试自己的能力中还有哪些能用。


  占卜家、小丑、魔术师、无面人……。嗯,再往上的就都不能用了。


  不过克莱恩不着急,他闭上眼让自己灵力凝聚在一个点上。像是突破了什么屏障,凝滞的灵力窜入,润物细无声的将“密偶大师”的能力夺回。


  是的,夺回。


  就在上个关卡,克莱恩就发现这个“乐园”的能力并非坚不可摧,于是趁着游戏,他开始了不断的试探。封不觉发现了他的意图,开始为他打掩护,在掩护之下他接触到了“愚者”的本该被封印的能力,并且成功将其与密偶大师的能力结合,操纵了陈歌,给了他一记最为轻微的盲目痴愚。


  陈歌:我就是个小白鼠对吧.jpg


  克莱恩and封不觉:对的.jpg


  克莱恩唇角勾起,低声笑了一声,跟上了封不觉,同时回过头对陈歌道:“你先试试你的鬼还有哪些能放出来,顺便,鬼屋可是你的地盘,记得带我们通关。”


  陈歌点点头,笑的灿烂:“放心,鬼屋我还没怕过哪家的。”


  克莱恩看着他的笑脸,灵性直觉一动,觉得可能有谁会比较倒霉了。


  瑟瑟发抖的鬼屋老板:哒咩呦不要过来。


  


  [38]


  没过多久封不觉就领着三张票回来了,朝他们耸肩:“我都忘了咱们仨身上一分钱都没有,这票可是我发挥了我超高智商和绝帅的颜值才领回来的。”


  克莱恩撇了他一眼:“是是是觉哥牛逼。”


  “啧,”太敷衍了,封不觉死鱼眼一瞪,不再看他,“我刚刚也尝试了一下我的能力,大部分都被封了,现在基本是废人一个,只剩下脑子了。”


  于此同时陈歌也凝重的抬头:“红衣以上的鬼我都召唤不出来了。”


  “放轻松,这也正好说明了这个关卡不是很危险,为了平衡难度这才封印咱们能力的。”封不觉看的开,打了个哈欠走到了鬼屋门口,“走了走了,早点进早点通关。”


  “走吧,”克莱恩抬腿跟上,陈歌兴致勃勃的也跟了上去,微笑好似透露着兴奋,双眸闪光。


  鬼屋占地较大,从外观来看看不出什么,不过墙壁劣迹斑斑,似乎已经非常老旧,墙角灰尘堆积,似乎有几年没有清理了。


       祂会找至


  门口排着长队,但不知封不觉怎么做到的,他们弄到的竟然是vip票,不用排队直接进入——天知道为什么鬼屋还会有vip票。vip区较为冷清,只有两个人,都在低头刷着手机。


  工作人员带着尊敬的笑容,恭恭敬敬地对三人道:“您们可以现在这里等待一会,等上一波出来后就会安排几位入场。”


  陈歌点了点头,找了个位置坐下。


  克莱恩正在看手里的票,企图看出即将参观的主题。


  “这个……看上去是个医院?”封不觉在做同样的事,嘟囔,票上用红色印着“〇〇鬼屋”几个字,背景是大片浓郁的黑暗和些微红光照出的破败病床。


  “医院啊…”陈歌摸着下巴思考,“不知道和我家的相比怎么样呢?”他对自己家鬼屋充满了信心,并不担心这个鬼屋能超过自己家的。


  “不过也可以学习一下,说不定能发现我不知道的吓人方法呢。”


  “闹鬼的医院?有病人惨死或者院长不负责任导致多位病人死亡?或者精神病院?病人联手杀死医生逃出去了或者医生也是精神病人?”封不觉饶有兴趣的猜测。


  时间过得不快不慢,大概坐了十分钟左右,就又有工作人员走了进来,示意下一场鬼屋可以开始了。


  三人起身,同时原本坐在里面的两个人也站了起来。克莱恩扫了他们一眼:


  一个人衣着白色T恤,T恤正中央是一个鲜红的简笔画笑脸,因为颜色过于鲜艳而有些刺眼,他打了个哈欠,耷拉着眼皮似乎没睡醒。


  另一个则看上去有些紧张,穿着黑色衬衫。年纪不大,预估二十岁左右,皮肤很白,头发被染成了浅灰色。


  不动声色收回目光,克莱恩跟着往外走。其实他本身并没有玩过几次鬼屋,印象最深的一次还是去北京欢乐谷的时候被好哥们拉进鬼屋的,然而那个鬼屋简直堪称鬼屋界的耻辱,根本吓不到人。


  所以他还是比较好奇的,但同时又开始担心自己会不会被吓到,万一真的被吓到了……那可就是颜面全无了。克莱恩面无表情,心中掀起滔天巨浪,他赶忙安慰自己:不就是鬼屋嘛,真鬼都见过了,梅迪奇都见过了,阿蒙都见过了,怕个啥?能有单片眼镜可怕?


  然而他所不知道的是,当他有了这个想法的时候,就已经颜面全无了。


  



  [39]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罗塞尔大笑,“没想到这个家伙竟然害怕鬼屋?哈哈哈哈哈哈以后可以这么调侃他了。”〗


  〖没想到愚者先生心理活动这么可爱……奥黛丽,停下!这可是愚者,不能随意揣测愚者先生!克奥黛丽拼命忍住笑意。〗


  〖“原来克莱恩这家伙也有怕的时候啊……”伦纳德长舒一口气,突然心里舒服了很多,“噗,他也怕阿蒙啊,那还嘲笑我,还敢用阿蒙威胁我!”〗


  〖阿蒙捏捏右眼眶,勾起笑:“没想到愚者先生竟然这么怕我?”〗


  这个时候,屏幕恰好投映克莱恩的下一个念头。


  不过反正现在单片眼镜成我手套了,那还怕个啥。


  〖阿蒙的笑僵在了脸上。


  〖看见了阿蒙神态的梅迪奇暗爽,同时也回忆起了被单片眼镜支配的恐惧。〗


  〖……〗


  


  [40]


  几个人被带到了一个大厅,大厅中已经有了五个人。


      ……你


  工作人员相互介绍:“这是剩下的玩家,你们加起来一共十个人,齐了,如果确认可以进入就去那边签个字。”


  几人没有异议,挨个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大厅内的五个人有四女一男,其中两女一男看上去互相认识,都是大学生。两名女生一个长发披散一个扎着麻花辫,扎着麻花辫的那位戴着圆形黑框眼镜,稍微矮一点,神情有些纠结,正在和长发女生聊天。而男生大概一米八,长得算是不错,也戴着眼镜,正在帮两个女生拿包。


  另外两个女生应该是闺蜜,也比较年轻,凑在一起笑着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其中一个是短发,另一个扎着马尾。


  几个人都签字后,一直紧闭的木制门打开了,一个身穿带血病服的工作人员走了出来,手中拿着一张病例,带着几人走入木门,映入眼前的是被漆黑包裹的,只留下几盏闪烁红灯的走廊。


  “这是一座成立于1890年的精神病医院,而在三十多年前就已经报废了,”工作人员顿了顿,“三十多年前,院内突然有一位精神病人发病,拿着刀砍死了无数人,然后逃了出去,到现在都没有抓到。”


  “而你们,是来此冒险的几名大学生。”


  “背景说完了,下面说明规则:”


  “以下为绝对规则,一切时刻皆成立。”


  “1.不得大面积损坏鬼屋内道具,违者后果自负。”


  “2.不得将鬼屋内道具擅自带出,违者后果自负。”


  “3.鬼屋内并非绝对安全,请各位不要拥挤,以免造成踩踏事件或其他伤害。”


  “4.如半途坚持不下去想要离开,可对准房间顶部闪着红光的摄像头挥手,然后站在原地不动,会有工作人员将你们带出。”


  “5.游戏时间为90分钟,时间到时如未出来将由工作人员带出。”


  “6.本鬼屋员工绝对遵守《员工守则》。”


  “好了,你们的任务是将自己的病例放入档案室,祝大家游戏愉快。”


  “——哦对,差点忘了,禁止殴打或伤害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也绝对不会伤害你们,放轻松一些,用心体验游戏。”


  随着话音落下,电灯“嗞拉”一下全灭,只留一片漆黑!


  病号服的工作人员也在无知无觉之时离开了。


  寂静,漆黑之中的寂静。


  “砰——!”几人身后突然出现巨大响动,几个女生立刻爆发尖叫,接着就是凌乱向前跑的脚步。掉san三人组对视一眼,跟着向前跑去——说实话,克莱恩其实也被吓到了一瞬。


  跑了大概几米吧,眼前豁然开朗,昏暗的灯光隐约能看出这里的环境布置。封不觉环顾四周,发现这里应该是医院大厅,正前方就是前台的长桌,旁边的金属座位泛着冷光。


  应该是为了先让玩家适应,这里除了椅子上几具低着头的橡胶人没有其他东西了,前台左右是通向不同方向的走廊,暂时没有npc出来吓人。


  领头的是长发女,她深吸一口气后开口,声音回荡在寂静中有些诡异,她道:“我之前听玩过这里鬼屋的同学说过,一开始不会太激烈,最好大家先互相认识一下,也好有个称呼,总不能总是叫‘那个谁’吧。”


  “我先说吧,我叫谢采,学生,旁边是我哥谢枫。”


  她声音清脆,就是有些底气不足,而他哥只是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麻花辫推了推眼镜,开口,声音有点小:“我叫廖解语,和采采是朋友…第一次玩鬼屋,多多指教。”


  “我叫温晴芳。”马尾女生大大咧咧,短发的女生眨眨眼跟着道,“我叫付雪儿”


  “江,江月寒,游戏设计师。”灰毛青年声音打着颤,似乎已经吓得不轻。


  “程锦,目前算是个无业游民吧?”那个穿着笑脸T恤的还是那副没睡醒的模样。


  陈歌跟上他们,开口:“我叫陈歌,之前是一个游乐园项目的负责人。”


  “封不觉,是个作家。”


  “克莱恩.莫雷蒂,来中国学习的外国留学生。”克莱恩本来开口就想说“周明瑞”,但想到现在自己是欧洲相貌,于是临时改口,仗着这具身体的年轻找了个解释。


  “我觉得这里估计会有些,线索,咱们可以暂时先分散找一下,不过之后行动一定要一起行动。”


  谢采听他们一一说完,点了点头,提出自己的建议,赫然是一副领头人的模样。


——————分割线——————

好了我来了,我来更文了(嗯)

考完试了虽然说我要凉了吧但是还是先更了再说,为我默哀吧下周一发成绩。

找到你了^^

今天和亲友约着去了鬼屋密室《长藤鬼校》,六个人,其中四个临时组队。属实是被吓到全场对着npc“哥哥”“姐姐”“帅哥”“美女”乱喊一通求饶到处瞎跑,密室怎么也解不开npc都快对我们无奈了hhh。

保持安静,我会去找你。

所以正好晚上来写点,哼哼,恐怖医院万岁!

就这样下次更新是在下次,over。

顺便,问问觉哥能力就遗传顾问天一俩人的那个是啥啊具体干啥用的,妈的,真的没印象了哇。

最后粮票求求偶内盖🥺


评论 ( 39 )
热度 ( 1274 )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