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辞.弦(明年高考完一定更)

是七弦也是以衫。
嘿,真的不顺手关注一下吗?
❗关注前一定要看置顶❗
我讨厌狗头^^

《关于旧日都市旅行团这件事》『二』

-塔罗会集体团建

-整活优先,不喜莫喷

-毫无逻辑

-Ready?Go!


 【五】


  塔罗会众人又一次来到了灰雾之上,不过这次还包含了一条狗——苏茜。


  还是熟悉的座位,不过大家脸上再没有了灰雾,原本应属于“世界”先生的位置坐了另一个人。


  “——罗,罗塞尔大帝?!”身为《罗塞尔诗选》的崇拜者,伦纳德第一时间便认出了坐在那个位置上的人,然后惊讶的话语直接脱口而出,全然没有一点谨慎:其实谨慎这种东西曾经也没有。


  奥黛丽也不过是慢了一步,心中掀起滔天巨浪,不过并没有说出。轻咳一声在“星星”先生姗姗住口后站了起来,开始照例的问好。


  “愚者先生早~”


  她笑眯眯地向包括罗塞尔大帝的所有人问了好,同时向他们介绍了自己身边的灵犬,“这是苏茜,现在是序列四。”


  苏茜两个前爪扒拉在长桌上,直立起来,摇摇尾巴“汪”了一声向大家打招呼。


  “序列四?!”在场的众位或多或少都有些惊异,尤其是在听到它的序列后,不过很快又一次恢复了平静。


  克莱恩坐在属于愚者的高背椅上,身边站着的是阿曼尼西斯:不过祂并没有以真容示人,否则在场的各位都会疯掉。


  简单的又说了一遍这次的团建后,克莱恩介绍起了罗塞尔和阿曼尼西斯:“其实这两位也和我一样是‘旧日’,嗯,罗塞尔大帝在末世中有很大贡献,不过因为一些原因并没有和你们见过面,之后祂估计也是塔罗会的一员了,不用在意。”


  顺便,我很期待在之后的塔罗会发现罗塞尔人设崩塌时候,诗人同学的表情。克莱恩在心里补了一句。


  需要说的都说完后,克莱恩张开右手,同时灰雾聚集在了一处,然后出现巨大漩涡,漩涡正中央时间与空间不断交错,最终撕裂开一道口子,克莱恩点点头示意可以进入了:“因为是临时制造的虚拟空间,可能在传送的准确性上有着一定的参差,大家有可能分散。不过放心——里面没有危险。同时为了防止空间不被撑破,我将各位的能力都限制在了序列7的水平,也希望大家不要再里面搞太大的动静。”


  “我、罗塞尔、黑夜女神也会进入。”


  在坦诚了一切后,克莱恩的话显著地多了起来,不再是谜语人了。


  


  【六】


  穿梭毕竟会带来动荡,在短暂的晕眩后,奥黛丽在嘈杂声中醒来。


  映入眼前的是飞驰的汽车和平地而起的栋栋高楼,遮蔽了日光。看上去像是橡胶结构的黑色路面上一个个“铁盒子”飞快的移动,而铺着石砖的地方行走着人,男女老少,都长着一副不同的相貌:皮肤偏黄,鼻梁没那么高挺,但仔细看却也有一种别样的美感。像是精灵。


  这里就是……旧日吗?愚者先生的故乡?确认了苏茜在自己身边后,奥黛丽半紧张半兴奋的发散着思维,环顾四周各个新奇的事务。


  “…小姐?小姐?你没事吧?”一道年轻的男声传来,奥黛丽疑惑地转头,这才发现自己身边站着一位男子,二十多岁的样子,“我刚刚看你突然跌了一下,就,就扶住了你……”


  奥黛丽注意到他说的语言和自己之前所学的都完全不同,可自己却奇迹般的能听懂:应该是愚者先生的作为。


  顿了一顿开口,奥黛丽发现自己也能流畅的说出这种语言:“啊,谢谢你。我刚刚突然眼前一黑,可能是太阳有些大。”


  “理解理解,我也有的时候会这样,”青年局促的笑了笑,似乎是看见美女不好意思了,“既然你没事,那我就走了。”


  “好……嗯,对了,你知道哪里有住的地方吗?旅馆什么的,我刚来这里不久。”奥黛丽询问,同时期待着自己不要露馅,毕竟用语习惯和用词习惯不是那么轻易的能改过来。


  “也对,你应该是来中国的游客吧?正好我妈妈是开宾馆的,我带你过去吧。”青年很热情。


  奥黛丽向他道了谢,跟在他的后面,拐了几个弯后面前出现了写着【〇〇宾馆】字样的建筑。…咦,这个文字不就是罗塞尔日记上的?!奥黛丽惊异,但很快就平静了下来,跟着青年走入宾馆。交了二百块钱押金并付了房租后——钱是克莱恩给他们的,每人5000元——奥黛丽住进了宾馆。


  床很软,苏茜一进门便跳到了床上,欢快的摇着尾巴。


  奥黛丽新奇的四处摆弄,越发觉得这里真的很神秘:每一件物品都有堪比非凡者能力的厉害功能,可无论怎么摆弄都不像是能力的作用,而是物品本身自带的。


  非凡物品吗?看上去并不像,而且什么时候非凡物品会这么泛滥了?


  捣鼓半天后奥黛丽进入阳台,静静地望着外边街道的繁荣景象,不知不觉竟发起了呆。


  “嗯……出去转转吧。”


  她们下楼,进入了隔壁的一家棋牌室。


  


  【七】


  伦纳德和埃姆林直接被传送到了大晚上的荒郊野外。


  “老头?老头?”伦纳德一边确认着帕列斯还在,一边坐了起来,再猛然起身,“——哎呦!”


  他的脑袋撞到了什么东西。


  被他撞到的“东西”也痛呼出声,声音有些熟悉。


  “这是……那只吸血鬼?”


  “什么吸血鬼,我是高贵的血族!血族!”听了这话埃姆林可立刻精神了,反驳道,“星星先生?”


  “是我,咱们现在在哪?”伦纳德环顾四周,发现了无人烟只有一片黑暗中泛着光的坟墓。


  “……”“……”


  吸血鬼与诗人同学双双懵逼。


  “咳、可能是克莱…愚者先生的传送出了点问题。”伦纳德挠挠头,干巴巴的猜测,同时暗自腹诽:这不会是克莱恩的报复吧?他知道我刨了他的坟——我的胆子真大!我竟然刨了愚者先生的坟还没死!


  眼见着自家孙子的脑回路又跑偏了,帕列斯心里mmp,咳嗽一声严肃提醒伦纳德:你在这里想什么说不定你前同事都能看见。


  “有可能吧,现在咱们就在这里等天亮?”虽说自己本身就是吸血鬼,视力超群在黑夜也看的很清楚,但是大晚上的在坟头蹦迪也太刺激了吧?他才不会承认自己心中发虚,竟然有些害怕。


  伦纳德靠在一个墓碑旁边,捋了捋又长了些的长发,回答:“现在也只能这样了。”


  “不属于这个时代的愚者啊……”


  “?”埃姆林疑惑,“你在干什么?”


  “让克莱恩给我们换个地方待着。”伦纳德如是道。


  克莱恩接到祈祷后颇为无语,克莱恩揪了只灵之虫丢过去让他给他们带路,灵之虫过去的第一件事就是戴上单片眼镜吓伦纳德。


  


  【八】


  休和佛尔斯一起被传送到了一个四周都是书架的房间,周围空无一人。


  “这里是……?”休一清醒过来就开始四处打量,因为周围都是落地窗,她轻而易举的就看到了不远处“国家图书大厦”字样的标牌,因为愚者先生的原因虽然看不懂但是能够理解。


  佛尔斯则饶有兴趣的翻找起书籍:离开了愚者视线的脱稿小能手轻松了许多,当她知道格尔曼竟然是愚者的时候真的感受到了人生无望,觉得下一次塔罗会自己就该以非凡特性的身份出席了。


  《小娇妻哪里逃:黑道大佬的小情人》、《重生之帅气妃子要逆天》、《霸道总裁爱上我》、《婚后108宝:xxxxxxx》……


  ……嗯?佛尔斯看着这些新颖的名字,心中有疑惑也有好奇,终于忍不住拿了一本下来阅读:


  “……”


  “……”


  “这……”


  佛尔斯看了,佛尔斯大开眼界,佛尔斯恍然大悟。


  原来这才是小说的精髓啊!这才是同人文的精髓啊!佛尔斯在字里行间当中看见了当代小说的希望,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从前的一些疑惑被扫除,她感觉自己将成为小说界冉冉升起的一颗超新星!


  灵感之泉喷涌,她匆匆忙忙掏出随身携带的纸币,趴在桌子上就开始写,题目叫什么好呢?《霸道海盗和他的3个小娇妻》由此横空出世!


  佛尔斯眼中闪烁的兴奋光芒让休吓了一跳,她凑过去看自己的好友在写什么,映入眼帘的就是这个巨大到如果放在隔壁能给她爆头的闪耀标题。


  休:……


  算了,我会负责拍下你的非凡特性的。


———————————分界线————————————

瞎写的,不要深究逻辑因为毫无逻辑。

*隔壁:指《奥术神座》

还是一样更不更随缘因为我懒。不过爽文看的是真的爽啊(啊?)

最后进行一个小红心小蓝手的暗示.jpg

送礼有惊喜。wink


评论 ( 6 )
热度 ( 284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