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辞.弦(明年高考完一定更)

是七弦也是以衫。
嘿,真的不顺手关注一下吗?
❗关注前一定要看置顶❗
我讨厌狗头^^

〖三家联动〗今天哪个幸运儿掉马了?[十一]

       ❶是联动。时间线是诡秘愚者沉睡后,恐怖屋完结后,惊悚私设惊悚乐园再次上线。

  ❷巨ooc,纯粹就是为了满足作者的脑洞()

  ❸不喜勿喷,谢谢——

  ❹观看的人有:

  〖诡秘之主〗塔罗会成员、还乡团、白造一大家子(阿蒙,亚当皮的白造,梅迪奇,5664)、海上组(达尼兹,安德森,贝尔纳黛、冰山中将)、阿兹克先生、水银之蛇、帕列斯

  〖我有一座恐怖屋〗警察组(李政、三宝叔、颜队)、九江医学院学生(高汝雪,鹤山,左寒,王琰等)恐怖屋活人员工(徐婉,顾飞宇,剪刀等)陈歌父母

  〖惊悚乐园〗地狱前线(斯诺,黎若雨,王叹之,古小灵,安月琴)、伍迪、醉梦生死、废柴联盟等。

  ❺惊悚好久没看了所以浓度比较低,并且更加ooc,毕竟连惊悚里面出现了哪些人物都记不清「(゚ペ)。

  ❻大概是沙雕掉马型闯关。〖〗内是观影人员的话语和想法。〔〕内是系统说的话。

  


  [44]

  无论是诡异的墙面还是人像都没能吓到陈歌三人一丝一毫,走廊很宽敞,大概每过几米就有一扇门。根据鬼屋的套路一般来说推门时都会有“惊喜”,但套路不仅仅是鬼屋熟悉,陈歌也很熟悉。


  “这里房间太多了,咱们分头找,”陈歌提议,然后又提醒了一句,“一般来说一推门就会有鬼突然出现,不过大部分是机械的,小心一点绕过去就行了。”


  “办公桌底下,书柜后面这种地方容易藏有工作人员。”


  本着对同行的爱护和怜悯,陈歌还是善良的补充了一句:“最好不要一上来就对工作人员进行攻击,他们也不容易。小心吓着他们。”


  于是三人就这么确定了接下来的计划,一人推了一间房门进入。


  克莱恩牢记陈歌的话,在推开门的一瞬间侧过身。果不其然,里面冲出来一个面目狰狞的人脸。克莱恩站的地方正好躲过了它的攻击,趁着那个“鬼”还没有反应过来细细打量了一阵。


  这个“鬼”的脸上布满了伤疤,在靠近耳朵的部分皮肤卷起,就像是被烧过一样,露出底下更加狰狞的肉。他的脖子处有一道斜着的伤痕,又被用红色的针线——也有可能是白色的但被血染红了。被针线缝起来,但初步断定应当是致命伤。


  还没等他看出更多,那个“鬼”就发现了竟然没有人吓得尖叫,于是懵逼的转过头想要寻找开门人。


  这一转头,就和克莱恩对上了。


  克莱恩礼貌的笑了笑,向他点头示意。


  克莱恩的本意是好的,但是他忘记了这里是鬼屋,因此他的笑在红光下就变得诡异了起来,就像是一个斯文的杀人犯,在猎物自投罗网后嘲笑他的愚蠢。


  “鬼”后退了两步,张口想要说些什么,但是说不出来。他又后退了两步,就这么一点一点,在克莱恩的视线中退回了房间,隐没于黑暗不见了。


  克莱恩:?


  他有些疑惑,但没多想,更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放心大胆的走入了房间内。


  这个房间应该是医生办公的地方,很宽敞的放着几个桌子,应该是不同医生住的地方。


  除了有些破败外,大体形态都是可以看得出来的。只是没有灯,克莱恩走到窗边向外看了看,一片漆黑。他试着推窗,没有推动,落得灰太多了根本开不开。


  他有些失望,因为倘若能打开窗,就能确定这里究竟是不是“另一个空间”。但他并不想引起这里的鬼怪或者其他东西的注意,于是打消了暴力破窗的念头。


  他摸黑在房间入口处的柜子里翻了翻,竟奇迹般真的翻出了一个电量不多的手电筒。


  打开按钮,手电筒闪了闪,光不是那么的强,散到远处就看不清了,不过也可以用来照明了,克莱恩知足常乐。


  他举着手电筒扫了一圈,意外的发现找不到之间退入房间的“鬼”了,对此表示很遗憾,因为他还想找那个看上去很友好的鬼聊聊天呢。


  想来估计是用密道跑了。


  吱呀一声克莱恩又一次拉开了柜子,确认之前没有漏掉什么线索。柜子里杂七杂八放着很多书,他粗略看了一下,都是一些神经学和医学的书。不是书壳,一本本沉甸甸的,落了灰,有的书页都被蛀虫蛀烂了。


  他一本本拿出来,皱着眉翻了遍,确保没有夹杂其他内容。灰尘扬起在空中,呛得他咳嗽两声,正待放下看其他地方,目光一顿。


  他又一次仔细翻开书,看那些模样像是被蛀虫蛀烂的页脚。


  不太对。


  蛀虫蛀烂的话,不是这样的。这更像被什么虫子啃食,细碎的撕咬成纸片,然后落在了柜子深处,和灰尘混在一起。刚刚他正是眼尖的看见了书页的碎片。


  似有所感,他目光移向墙壁。本来还觉得这些墙壁很正常,不过是黑色的,但有了手电筒再一看,就发现其坑坑洼洼。底下有什么东西,为了遮盖这些东西,硬往上糊了层油漆——墙壁给他的是这样的感觉。


  克莱恩抿唇走进,用手指扣了扣油漆,好不容易才刮下来一点。他微微弯腰用手电筒一照,不由得吸了口气。


  墙面下密密麻麻都是齿痕,不是人类的,而是一种细小又尖锐的齿痕,在其中还有虫类足肢抓挠的痕迹,都很小,堪称密集恐惧症患者的噩梦之地。


  但克莱恩到底是见过大世面的,很快就冷静下来了,面不改色的走向一个个办公桌,弯腰用手电扫过桌面,企图发现什么痕迹。


  

  [45]

  封不觉推开的是克莱恩斜对面的那个房间。他推了一下,却发现门像是被卡住了一般,推不动,只能皱着眉重重地再推了一下。


  “吱呀——”门终于摇摇晃晃的开了。和克莱恩那一间不同,没有鬼或者人出来吓他,很可能是因为他的操作太骚,不想给自己找不痛快。


  人都会趋利避害嘛。


  封不觉扫了眼屋内摆设,这应该是个内科室,不算大,里面是一张铁床,洁白的床单已经不再洁白。帘子被掀开了,整个房间凌乱得很。


  更多的因为没有灯光而看不清了。


  封不觉突然感到自己的中二之魂开始熊熊燃烧,他咳嗽了一声,突然右手双指划过鼻梁,向前一指。


  “医院中沉睡的永生之魂啊…我,封寮主,封不觉在此对你进行召唤!”


  “我命令你,为我打开这间屋子的灯!”


  ………

  ………


  封不觉爽完了,也不觉得尴尬,双手插兜悠哉悠哉的在屋内逛了一圈。就在他准备弯下腰查看床底时,突然听见“咔嚓”一声声响,然后房间顶部的灯晃晃悠悠的亮了起来。


  封不觉:就,挺突然的。


  他嘴角抽搐两下,终于长叹一声:“果然啊,本封寮主身姿太过帅气,让千年的沉睡之魂都愣了许久。”


  “沉睡的灵魂啊,来到我的身边吧!”


  “我会让你得到自己的价值的。”


  ………

  ………


  刚刚自娱自乐并不觉尴尬,但既然屋里面是有人,不,是有鬼的,这样便更为尴尬了。


  觉哥,看看,人家鬼都不鸟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吞天鬼尧第一个猖狂大笑,“封不觉啊封不觉,你也有今天!”〗


  〖毕竟封不觉看不见,不知道自己的骚操作都会落入所有人眼中。〗


  〖黎若雨深呼吸,但最终还是控制不住表情的崩坏:“我不认识他。”〗


  〖黎若雨觉得自己的脸都要被这个没脸没皮的人丢光了。〗


  〖诡秘之主这边,对封不觉的话语和动作那叫一个不明所以。小太阳有些好奇的向废柴叔询问:“这是什么现代的召唤仪式吗?”〗


  〖“……”废柴叔诡异的没做声。他该回答什么好呢?说这是疯兄耍帅失败?如果这样那诡秘这边的人会怎么看我们这些现代人?还是一本正经的说确实是在作法?但他脸皮可没有封不觉那么厚,根本说不出口啊这种话!〗


  〖最后他轻咳一声,一本正经回答:“封不觉行为,与现代人无关。他犯病了。”〗


  〖“哦。”戴里克若有所思的点头,明白了。他有些担忧的看着视频中的封不觉,心想如果愚者先生注意到的话就可以给他及时治病了。〗


  〖恐怖屋那边,李政的目光同样是担忧的。这么几个关卡看下来,他深切的觉得这位名为“封不觉”的年轻人是个危险分子,如果不及时管教一定会在未来对社会造成危害。〗


  〖当然,事实上。他已经给社会造成过危害了。〗


  〖亡羊补牢,为时晚矣。〗

  


  [46]

  觉哥的心理调节能力可是很强的,没一会他就跟什么没发生一样,一点都不觉得尴尬了。


  既然有人为他开了灯,他也就心安理得的受了。或许是在他的脑袋里,在座的各位都是孙子?


  开了灯,屋内的布局就很清晰了。原本应当在铁床旁边的凳子此时歪到了一边,就连帘子都有被撕过的痕迹。


  不过从现场看来,这个医生应该没躲过。


  因为地上的血量足以致死了,现场也有挣扎的痕迹。


  血没有血味,但也没有人造血浆的味道。只能说这真的很干扰没灯情况下的查看。封不觉越来越怀疑这里的一切都是真的,不过被鬼屋中的“鬼”想办法全部掩盖了。


  地上有血,白色帘子上也有飞溅现在已经凝结为黑色的血迹,铁床上也有血液,同样是飞溅的 但是——很奇怪。


  封不觉若有所思。


  他试着爬上了铁床,然后躺下,又缓缓坐起,伸手不知道在干什么。


  然后他就下来了,似乎明白了什么。


  于是记录他想法的东西如实记录下了他的思考过程,放映给了[乐园]内的观众们。


  他一直在思考医生的惨案是怎么造成的,按照推理,无论杀人的是非人生物还是人类,那么医生的死状都没什么问题,前提是这里只有医生一个人。


  倘若有病人,就不对了。这里的出血量只有一个人的量,飞溅四处的血液也昭示着只有一个人的死亡。但是,病人呢?没有逃走的痕迹:这里甚至没有带血的脚印或者跌跌撞撞跑到门口的痕迹,所以病人是消失了吗?


  这个时候再结合铁床上血迹的不对劲,一切就都很清晰了。


  ——杀人的是病人。


  或者说,是病人体内的非人生物。


  这个所谓的“病人”其实早已经不是人了,而是某种生物的载体。病人躺在床上等待医生的看病,在医生到达他身侧的时候,非人生物从病人胸膛处破开,直接插入医生的胸膛。


  人从受致命伤到死亡是需要一段时间的,更何况这有可能并不是致命伤。医生立刻挣扎着想外逃去,这是遇见不可对抗的事物的第一反应:所以这里没有打斗痕迹。


  但是人终究无法和非人生物对抗,医生还是死了,很可能是那个怪物在后面又补了一刀。


  再假设一种可能,作为载体的病人在非人生物破壳而出的时候就开始变成一张人皮,逐渐变瘪变小。奇怪的喷射状血迹就可以解释了。其中有一部分是喷溅在了人皮上,人皮又越缩越小,这样就会造成各处血迹深浅不一。


  至于医生和人皮最后去了哪里,封不觉感觉不仅仅是被非人生物吃了那么简单。


  但就目前线索判断不出。


  封不觉长舒一口气,顺嘴哼了曲小曲。


  然后灯闪了闪,又灭了。


  封不觉:“……”他懂,对他有意见是吧,他懂。


  “谢了。”他因为推理而隐隐有些兴奋,也就没有在意这些细节,唇角含笑的推门走了出去。


  “嘭”


  门在身后轰然关上。


  鬼在用行动告诉他:别再来了。


  ————————————我是分界线——————————

        我来了,谴责还原哥天天催更💢

        口责,觉哥,不愧是你()

        还是一样,更新下次一定。

        求个小红心小蓝手和粮票——!可以的话点个关注!

评论 ( 21 )
热度 ( 1014 )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