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辞.弦(明年高考完一定更)

是七弦也是以衫。
嘿,真的不顺手关注一下吗?
❗关注前一定要看置顶❗
我讨厌狗头^^

向前跑呀,克莱恩。

*第一人称视角预警

*好吧其实只是语擦人写的戏顺手发一下,庆祝名人朋友圈终于开诡秘专区了。


克莱恩——向前跑呀克莱恩。


他在催促着我,推着我向前走,我想要回头看,可只有白茫茫一片虚无的混沌。我在慌乱之中戴上了高礼帽,穿破黑夜与光明交错之地去往无从知晓的未来。那里同样是虚妄。只是我无法反抗,命运叫我成为了克莱恩,然后肆意在我耳边低语嘲笑,一次次成为于睡梦中惊醒的梦魇。大雾霾中死去的无辜平民冲破了笼罩的黑雾,尖叫着朝我伸出手,扯破衣摆,我的脚步停了些许。可是克莱恩,你要向前走,过去不可留恋,你所做的一切不过是徒劳无功,他们还是死去了。看清了吗:他们在惨叫,不甘的灵魂永远徘徊在充斥着不幸的贫民区,有人失去了父母,有人失去了孩子,有的人终究什么也不剩下了。可是你呢,克莱恩,你还剩下什么?你失去了什么?空旷的街道上只有我的脚步,是谁的笑声萦绕在我的耳边,我跌跌撞撞一头撞向那看似坚不可摧的屏障。然而我穿破了它,嘲弄的恶魔诉说着我的罪恶,包裹住我的心脏将我拖曳深不见底的黑渊。


我在奔跑,面容好似在不断的变换,然后记忆也被一同换去了。曾经的曾经变得模糊,曾经同样已经记不清晰,我早已不知道自己究竟是谁,周明瑞、克莱恩、夏洛克,哪个才是在呼唤我?格尔曼,不,他不应当是我,愚者又会是谁?我深陷在嘈杂的黑暗,追逐仅剩的那一片记忆的残片,我看到我的指尖已经变得空白,褪去一切应当存在的色彩,炮火轰鸣我穿过硝烟四起的贝克兰德。我被轰炸的余波击中了,大脑充斥着无可描述的呓语,疼痛难忍,指尖终于触碰到了本该属于我的记忆,把我带回了过去。烈火滔天在此刻燃起,我的灵魂被烧灼,有人在祈祷,细碎低语无从分辨,那是一种撕裂般的疼痛,我将在烈焰之中成为残骸与灰烬,再也寻不见。可祈祷声依旧,徘徊于不知通往何处的虚妄,让我再一次睁开眼。这里是乌托邦,过去的记忆让我轻易明白了身处何处,广场上有人看向我,所有人都看向我,绯红之月没有穿过云层,这里只有繁星被掩盖的无光的黑夜。我看见他们开始腐烂,可每个人都在笑,扭曲的诡异的森然的笑,他们只剩骨架,僵硬的朝我迈出步伐,漆黑丝线通向穹顶。


我只能后退,跑、跑、跑。克莱恩,是谁在否定我,是谁在呼唤我?那是深眠花的花香在沉默之中弥漫,硕大的剧场拉开红色丝绒幕布,上演一出小丑表演那般可笑的哑剧。有什么东西在那一瞬间破碎掉了,我被撕碎了,飘飘忽忽身处那条没有尽头也无法后退的道路。可是我看见了,看见了尽头的那扇门,黑夜被光明刺破,不知是谁把我推开,不由自主地迈开步伐向前跑。遍布恶意的黑雾在绯红月光下消散,我跌入那扇光门,一脚踏入无尽的渺茫的虚空,向下坠落着,如同被折了翼的飞鸟。可我听见了声音,祈祷声、还有一颗颗被点亮的深红星辰,他们在灰雾之中发出无法遮盖的光亮,争相跃动,唤醒我深眠已久的记忆。


不属于这个时代的愚者啊……

我终于在翻腾的灰雾中睁了眼,天尊依旧居高临下在向我俯视,新的一次博弈已经结束,祂无法奈我何——就像我也无法触碰祂。克莱恩,向前跑呀——向前跑,你要跑向这个既定的未来,跑向这个属于“愚者”的未来。


评论
热度 ( 3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