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辞.弦(明年高考完一定更)

是七弦也是以衫。
嘿,真的不顺手关注一下吗?
❗关注前一定要看置顶❗
我讨厌狗头^^

置顶2.0

我是玖辞.弦,常用圈名还有七弦以衫。很高兴能被你看到!

混的圈又多又杂,目前兴趣在于史同/起点/明日方舟/跑团/中术等。

产出大部分为诡秘,偶尔带点坊主团和明日方舟莱德相关。

——————————————————

除xz外基本无雷。

诡秘究极杂食人,但对蒙克不算感冒。相比cp向产出更多为cb,cp也基本都是混乱邪恶杂食,如果您是洁癖还是不要关注了。联动合集里丢了相关tx群,想加可以加。

目前基本上诡秘兴趣淡了,等诡秘2可能还会回坑,联动继续更但其他随缘了,很高兴你能喜欢我的文章。如果有灵感的时候还是会继续写的。

跑团什么都看,强推一下b站《平安脉》《锦衣瘟》《定风波》三部。我心中滴top1!!

不是很喜欢原神

cp方面我主要搞明日方舟莱德,你们好我认为莱昂当0是极度没品的。

——————————————————

 
评论
热度 ( 1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