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辞.弦(明年高考完一定更)

是七弦也是以衫。
嘿,真的不顺手关注一下吗?
❗关注前一定要看置顶❗
我讨厌狗头^^

【三家联动】今天哪个幸运儿掉马了?[十七]

❶是联动。时间线是诡秘愚者沉睡后,恐怖屋完结后,惊悚私设惊悚乐园再次上线。

❷巨ooc,纯粹就是为了满足作者的脑洞()

❸不喜勿喷,谢谢——

❹观看的人有:

〖诡秘之主〗塔罗会成员、还乡团、白造一大家子(阿蒙,亚当皮的白造,梅迪奇,5664)、海上组(达尼兹,安德森,贝尔纳黛、冰山中将)、阿兹克先生、水银之蛇、帕列斯

〖我有一座恐怖屋〗警察组(李政、三宝叔、颜队)、九江医学院学生(高汝雪,鹤山,左寒,王琰等)恐怖屋活人员工(徐婉,顾飞宇,剪刀等)陈歌父母

〖惊悚乐园〗地狱前线(斯诺,黎若雨,王叹之,古小灵,安月琴)、伍迪、醉梦生死、废柴联盟等。

❺惊悚好久没看了所以浓度比较低,并且更加ooc,毕竟连惊悚里面出现了哪些人物都记不清「(゚ペ)。

❻大概是沙雕掉马型闯关。〖〗内是观影人员的话语和想法。〔〕内是系统说的话。

目录走这里。


  [73]

  “我……”温晴芳犹豫了一下,咬了咬下唇,“我还是跟着你们吧,一个人我害怕。”

  封不觉没有对此做出劝告或者其他,毕竟谁又知道哪个选择最后通向的是安全呢?他只是点头:“行,那你跟紧。”

  “走吗?”陈歌重新将碎颅锤放回背包中,手中换上了新的武器:电锯。他些微摇晃了一下,满意地走到门口准备推门。

  克莱恩蹲在尸体面前掏出了灵摆,“稍微等一下,让我占卜。”

  灵摆悬在尸体上方,轻轻的摇晃。克莱恩闭上眼睛默念想要知晓的问题,随后意识沉入脑海之中,逐渐变得朦胧模糊。……再然后,他在一片火海的房间中睁开眼。灼热舔舐着他的肌肤,热潮中有一个黑影,好似正在忍受巨大的痛苦一般。卷席了整个房间的火愈来愈烈,他也同样看清了房间内的是何人:黑影身着长风衣,胸前的名牌上面写的是“院长”,看来之前的猜测是确切的。

  院长抱着头,发出剧烈惨叫,接着是什么东西撕裂的声音和猛然拔高更为凄惨的叫声,他疯了一般的开始扣挖自己的眼睛,那只最终被克莱恩挖出的眼睛。但是伴随撕裂声越来越大,有东西从他捂住眼睛的指缝中钻出,那是细细密密的、一条条的虫子,蠕动着钻出眼眶,眼球的位置已经被挤掉了,只剩下凸起的部分圆球。

  “噗呲。”一只虫子从圆球中间穿过,于是眼球彻底掉在了地上。

  院长疼得昏了过去,意识还清醒的最后一秒耳畔传来孩子的嬉笑声。

  克莱恩从他人的过去中清醒过来,一起身抬头看见的就是其他四人的视线,轻咳一声告知了自己占卜出的内容:“死者就是院长,只不过在烧死前还被虫子折磨了。我特地观察了一下房间内的布置,得出的结论——应当就是我们从二楼上来的那个‘处刑房’。那个房间里可能也死过好几个婴儿。”

  封不觉点点头,将新的线索再次整合,他有些性味地笑笑,心中已经有所猜测。好像已经知晓这里所发生过的一起和将要发生的事情了呢?回过头看了一眼放着他们三个病例的书架,封不觉示意陈歌开门:“走吧,三楼走廊里转转去。”

  陈歌开门,三人依次走出房间。

  三楼的走廊和二楼并没有过多不同,只是房间变得稀疏,许久才能瞧见一个。封不觉五人自然是分头寻找房间,但是大多数都是一无所获。因为病院是半封闭式,除了临时工外的医生也不会每天离开,因此这一层的大部分都是医生的宿舍,两人一间。很奇怪,每一间房间内都干净到可疑,甚至连血迹都未出现。这样想来,到结局的时候大部分医生都已经遇害了吧?


  [74]

  〖“嘶……”醉卧怅然喝了酒,有点醉,此时喃喃着说了一句,“他们三个配上这个副本总给我一种看电影的感觉,偏偏又不像是恐怖电影。”〗

  〖“正常正常,”恐怖屋这边的人遥遥回应,“陈老板每一次去抓鬼都开直播,也是电影的感觉,可刺激了。我一直很敬佩陈老板没有被吓倒,我在镜头另一面都要被吓死了。”〗

  〖也有人怅然叹气:“这可能就是我等凡人和大佬的差距吧……”〗

  〖“我已经懒得思考了,”废柴叔揉揉鼻子,“你瞅瞅他们这么一会的思考,直接霸屏了都,我反正是学不来,甚至跟不上他们的思维速度。”〗

  〖“赞美‘愚者先生’。”佛尔思一边这么小声嘀咕着一边手中的笔动的飞快,空白的纸张上添上了一行行潦草的墨色字迹,她在努力记着画面中的一切,这可是难得的素材。“累死我了……愚者先生应该不会介意我这么写他吧?”〗

  〖一边的休看着佛尔思的动作只能无奈抚额。〗


  [75]

  克莱恩他们依旧在辛辛苦苦推着房间。时间滴答滴答向前走,又好像只过去了一小会。当克莱恩推开新的那一扇门时,脑中突然灵性直觉闪动一瞬。与此同时的是房间内不大不小的动静。

  他并没有打草惊蛇,轻手轻脚的向发出声音的角落中走去,指尖触碰到木制衣柜。衣柜里面有东西,克莱恩冷静地想,刚刚他在衣柜中听见了布料摩挲的声响,是人?他拿出手电筒,一只手按在开关那里,另一只手将门向外一拉,同时手电筒对着衣柜内打开到最高档。

  “啊!不要过来……!”

  打开衣柜那一刻他听到了女孩惊恐的尖叫声。

  “别害怕,是我们。”克莱恩尽可能的放缓声音,并且回忆这究竟是哪位游客的声音。

  女孩又惊叫了两声才冷静下来,她从衣柜中探出头,脸色煞白煞白,湿淋淋的头发贴在脸颊上,出来的那一刻差点因腿软而跌倒:“你们…这里到底发生什么了?”

  是付雪儿,她的声音带着哭腔。

  “雪儿!你没事就好!”温晴芳显而易见的惊喜于好友没事,过去和付雪儿贴紧紧,看见好友同样让雪儿脸色好了一些。

  这个时候就又该轮到陈歌出马了,他悄悄把拿着电锯的手放到背后,笑着向前:“大家都没事就好,这里…的确是有一些变故,但是我相信我们能够出去的。那个电锯怪人已经被我们解决了,目前这里已经没有危险了。”

  “啊?!你们能杀死…没什么,谢谢你们,我明白了。”付雪儿的视线飘忽一瞬,咬着唇让自己冷静,并且奇怪的没有多问。能看出她尽力想要让自己表现得自然,但刚受过惊吓加上本身也不过只是个小姑娘,还是显而易见的不对劲。

  肯定有古怪,付雪儿估计知道什么。

  但是现在的她还是很紧张,要问吗?克莱恩有些犹豫,于是转头看觉哥——算了这个b对小姑娘也一视同仁——他又转头看陈歌。陈歌微不可察的点点头。

  “现在我们还是缺少着线索,说不定她就是那块重要拼图。”

  克莱恩了然,他本身也有这种倾向。

  “好了,现在不是闲聊的时候,情况还是很危机的,因为我们找不到出口。”克莱恩清清嗓子,直入主题,“付雪儿,你是不是知道什么?”

  “雪儿?”温晴芳松开手疑惑地看她。

  付雪儿身体僵硬住了:“啊?我?我什么都不知道啊…”

  封不觉翻了个白眼:“行了别装了,反正现在再装下去也对你没什么益处。”

  “嗯……虽然语气不太好,但道理确实是这样。”克莱恩无奈的看一眼封不觉,叹气,“我们对你没有恶意,我相信你对我们同样没有。”

  “将实情告诉我们,大家一起想办法出去。”

  “……”付雪儿沉默了,犹豫半晌:“我…,其实我认识这里,或者说以前曾来过。”

  “雪儿?你、你在说什么啊??”温晴芳显而易见的震惊和不可思议,“雪儿你说你以前来过?可是这里明明……”

  她突然想起这里的不对劲,噤声。

  “就这点事?”封不觉“啧”了一声,“你不是第一个,你旁边那位,喏,叫程锦的也来过,还是这里的病人呢。你呢,你又是因为什么原因?”

  他说着指了指程锦方向,程锦无可奈何的偏头,打了个哈欠。

  付雪儿愣了下:“我的父亲之前是这里的医生……我小时候来过这里,只是那时候我记得这里很干净、也没有这么恐怖。”

  “医生?方便说说姓名吗?”陈歌询问。

  “嗯,但我记得这家病院后来失火了,我的父亲也死在了火中。”付雪儿咬着下唇,“他叫付宇。”


  [76]

  ……付宇。

  陈歌三人对视,都能看到对方眼中的神色。要说意外也算不上,前面已经有一个程锦了,现在付雪儿也能接受。而且看样子付雪儿并不知道她父亲所作的那些事情。

  是否要告诉她?仅仅是短暂的犹豫,封不觉就拿出来了信封中的信,放在桌子上让付雪儿自己看。付雪儿显然被封不觉吓了一跳,有些犹豫的、小心翼翼的拿起信,展开开始一页页的读了起来。

  时间似乎很漫长,付雪儿看着,不可置信的张大了眼,她的瞳孔依旧清澈,摇晃着的似乎是泪滴。她静静地读着信,呼吸由急促重新回归平稳,眼泪却已经落了下来,浸湿了信纸。

  “不……这不可能。”她的声音很轻,胡乱的抹着自己的眼泪,摇头,“父亲他……他明明这么好,他对我、他很爱我。他为什么会做出这种事情?我不相信,我……”

  她的话说的断断续续,只是一个劲的不愿意让自己去相信。然而事实已经摆在这里,这一切都不过是自欺欺人罢了。陈歌叹着气走到付雪儿身前,按住她的肩膀,脸上的神情满是鼓励:“冷静下来,雪儿,这都已经过去了。我能理解你的感受,这并不好受,我们也并不希望你知道这一切。但是抬起头来看着我,这是否是真相谁也不知道,我们现在要做的是逃出去——雪儿,我们需要你的帮助。”

  “我……”付雪儿不知所措的茫然的抬起头,好几秒后空茫的瞳孔才再次有了神采。她麻木地点点头,“我……我会努力。但是我真的不相信、这不可能,父亲不可能做出这种事情……!这都是假的!”

  陈歌没有反驳,只是微笑着安抚付雪儿:“没错,这些并不能证明真实。那么,雪儿,我需要你告诉我名为阿采的女孩最后住的病房在哪里吗?以及你知道最终火灾是在哪里点燃的吗?”

  付雪儿听了后木讷了许久才像是突然惊醒一般:“……阿采?我记得她,父亲说她生了很严重的病,必须需要父亲亲自在旁边照顾。我知道她住在哪里。火灾…好像也是从那里被点燃的。”

  “我、我带你们去。”付雪儿深吸一口气,还是如此道。

  “那就谢谢雪儿了。”陈歌笑起来。


  [77]

  付雪儿在前面带路,三楼的走廊并非只有一条,偶尔拐角处也会出现岔路口,所幸因为带着付雪儿,他们很轻易就沿着正确路线走着,面前的房间越来越密集,终于,付雪儿在其中的某一间房间门前停了下来。

  “应该是这里了。”她没有推门,只是寻求帮助一般回头看陈歌。陈歌把右手提着的电锯换到左手,走上前去拧开了门把手。

  ——面前豁然开朗起来,原本应当有的病房消失了,取代而之的是宽敞的大厅。和一楼的大厅不一样,这里只有零散的病椅和一切已经焚烧到面目全非的东西,大抵只是铁栏杆一类的吧?而尽头的那扇门,大厅对面的门紧紧的关着,上边的标识牌则写着【出口】二字。

  ……是鬼屋的出口吗?所有人的脑中都浮现这样的想法。最先眼前一亮的是温晴芳,她有些惊讶地喊了声“是出口!”便小跑着冲了过去,付雪儿在她身后张了张嘴,伸手想要拉住她:“芳芳,别……”

  温晴芳刚刚走出几步,突然感受到一阵头晕目眩,她在一瞬间变得脸色惨白跌倒在了地上,双手捂住耳朵神色痛苦。无数呓语与细碎的尖笑冲击着她的耳膜,不可名状的声音让她近乎大脑充血。恍惚间她似乎听见有人再喊她的名字,但是下一刻她便失去了意识……

  “芳芳!”漆黑色的液体缓慢的包裹住倒在大厅中央的人,雪儿惊恐地喊出了声,身体却后退了两步,“这是怪物……怪物……!”

  眼前突然闪过紫色的身影,短短几秒钟便看见封不觉冲上前去,他开启了[灵识聚身术-极],终于在温晴芳被黑暗吞噬的前一秒拉住了她的手,然后拽了回来。然而温晴芳却也已经昏迷了。

  “啧,”封不觉不妙地摇了摇头,“还是晕了。——我说,这么好玩吗?剩下的我们几个又不会晕,好歹出来见本大爷一下啊,看看究竟是谁在捣鼓这些破玩意。”

  他仰起头大声而没什么语气起伏,整个语句都是陈述句。

  “该出来了吧,谢采、谢枫?”

————————————————————————

报一丝沉迷跑团已经忘了要更文了(目移)

嗯,,快收尾了,基本下一章能结束。

悄悄更新,然后惊艳所有人jpg。

好困……明天再改吧!。

。别评论区光发表情,很烦。

评论 ( 61 )
热度 ( 580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