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辞.弦(明年高考完一定更)

是七弦也是以衫。
嘿,真的不顺手关注一下吗?
❗关注前一定要看置顶❗
我讨厌狗头^^

〖三家联动〗今天哪个幸运儿掉马了?[六]

  *这章借鉴了子夜鸮内某关卡


  ❶是联动。时间线是诡秘愚者沉睡后,恐怖屋完结后,惊悚私设惊悚乐园再次上线。


  ❷巨ooc,纯粹就是为了满足作者的脑洞()


  ❸不喜勿喷,谢谢——


  ❹观看的人有:


    〖诡秘之主〗塔罗会成员、还乡团、白造一大家子(阿蒙,亚当皮的白造,梅迪奇,5664)、海上组(达尼兹,安德森,贝尔纳黛、冰山中将)、阿兹克先生、水银之蛇、帕列斯

  〖我有一座恐怖屋〗警察组(李政、三宝叔、颜队)、九江医学院学生(高汝雪,鹤山,左寒,王琰等)恐怖屋活人员工(徐婉,顾飞宇,剪刀等)陈歌父母

  〖惊悚乐园〗地狱前线(斯诺,黎若雨,王叹之,古小灵,安月琴)、伍迪、醉梦生死、废柴联盟等。


  ❺惊悚好久没看了所以浓度比较低,并且更加ooc,毕竟连惊悚里面出现了哪些人物都记不清「(゚ペ)。


  ❻大概是沙雕掉马型闯关。〖〗内是观影人员的话语和想法。〔〕内是系统说的话。


       


  [28]


  “艺术家甲迎面和鬼屋老板丙撞上了,他愣了一下,第一反应是是否被发现了,但通过观察鬼屋老板丙的神色打消了这个想法,十分惊讶地开口:‘丙?你怎么在这里?’”



        “鬼屋老板丙也很惊讶,他下意识地又将情书往口袋里塞了塞,用怀疑的眼光看着甲,询问他为什么会在这里。”




  “甲告诉丙他那天晚上接到电话的事情,鬼屋老板丙这才打消了些许怀疑,告诉艺术家甲自己也接到了电话。”




  陈歌组织着语言,突然发现自己似乎一直在说没有推动故事情节发展的废话——刚刚就像被什么东西影响了一般,直到最后感受到了从心脏处传来的凉意。




  是张雅提醒了他。




  我被影响了。他确认了这个事实,悄悄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影子——影子逐渐变成了女人的样子,发丝朝着他晃了晃。是谁呢?他不动声色继续讲了两句废话,将目光放在了克莱恩和封不觉身上。




  封不觉和克莱恩看上去都很自然,一个瞪着死鱼眼,甚至将腿翘到了桌子上,一个似乎正在专注的听着,想办法将自己的牌能够插入进去。




  不过以陈歌这么多年装无辜的经验,他倒是发现了两人轻微的异常。这说明两人要么是都做了影响,要么是另一个已经发现了。




  ……这就不好确定了。他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决定将话题引回自己的牌上:“就在这个时候,甲,乙,丙都感到眼前一黑,然后是失重感。再继续就是一道和从电话里传出的声音相似的声音,阴森森的道:‘想要逃出去吗?你们可以试试看——逃不出去就是死哦。让我看看这回来的多少人……哦,三个,那可真是有意思呢,哈哈哈……’接着就是指甲刮玻璃似的尖锐声音和嘈杂的尖笑。”




  “但鬼屋老板丙和艺术家甲都是经历过大事的人,依旧保持着冷静,注意到了那个声音的话:三个人。‘这是……少了一个!’鬼屋老板丙率先说出来了。”




  陈歌打出故事牌8[少了一个]。



         [29]

  〖虽然陈歌因为在场注意不到,但乐园中的诸位观众都在全方位投屏下注意到了。就在克莱恩将转述权转让给陈歌后,便悄悄操纵起了陈歌的灵体之线,没有向要把人变成密偶那般,只是似有似无,在关键时刻操纵一下,目的就是让陈歌在原地打转,而让自己找到契机夺回讲述权。〗




  〖“嘶……”颜队看到了克莱恩的动作,倒吸了一口凉气,身为普通人,他连鬼怪这一类东西都接受的勉强,更何况这种类似“异能”的东西。而且还这么强大。〗




  〖世界先生的能力又强大了……?不,不对,他已经是“愚者”先生了,能力强大是应该的,奥黛丽你在想什么……!奥黛丽认真观察着世界先生,很快发现了不对的地方:克莱恩在使用异能的过程中似乎在突破着什么,因此操纵的不是很稳定,这才让张雅钻了空子。〗




  〖这是怎么回事?她略略皱起了眉,余光看向黑夜女神与罗塞尔那边,却见他们也好像发现了什么,两人通过眼神交流了些许,但因为女神的隐匿权柄,没有人能够知道。〗




  〖“等等,老头,它不是说不许作弊的吗?”伦纳德感觉自己有些看不懂了。帕列斯颇有些无语地叹气,恨不得从他身体内出来敲他一暴栗:“你认真听规则了吗?人家说的是不许在游戏过程中使用能力进行作弊,这个‘游戏过程中’没有给出具体界限,你可以理解为整个关卡都是游戏过程,也可以理解为只有讲述的时候才算在游戏里——当时在进入关卡后克莱恩是使用过能力的,这就说明排除掉了第一种理解。”〗




  〖“还有就是它后一句,说是‘瞒过系统’这可以理解为系统所认为的作弊是对系统作出什么事情。而对玩家很明显不在那个范畴内。”〗




  〖“这些东西他应该是从一开始就思考了的,只不过等到现在才尝试罢了。你这小子难道没长脑子?”〗




  〖“我又不是你们苟三家……”伦纳德小声嘀咕,挠了挠头,“谁能想到这玩意也可以钻空子。”〗




  〖而惊悚乐园那边也注意到了,在克莱恩使用能力的时候,封不觉偏头似乎是扫了一眼他那边,然后颇有兴趣地看着陈歌,似乎是在好奇克莱恩用的什么能力。〗




  〖“封兄应该也注意到了,只不过没有合适的能够不动声色控制陈歌的能力。”这边也不乏聪明人,很快就有人提出。〗




  陈歌:我悟了,我就是小白鼠是吧?




  陈歌继续说到,“甲和丙对视了一眼,决定先找到少了的那个人,就在这个时候,历史学者乙自己走了出来。艺术家甲见到了乙,一下子就明白自己之前说的话引发了乙的怀疑,而乙,很有可能目睹了自己杀人。”




  “不过现在不是聊别的的时候,当务之急是要逃出去。乙拿出水晶灵摆做了个占卜,对其他二人说自己学过一些占卜,还是比较准确的。根据灵摆的指引,他们走出当前的教室,来到了隔壁班。一走进隔壁班,便看到了一个少女的身影,站在窗户旁边,似乎准备跳下去。”




  陈歌打出故事9[隔壁班的少女]。




  “打断。”这次是封不觉的打断,成为了第一位用尽打断牌的玩家。不过他似乎并不着急,想了一会道:“善良的鬼屋老板丙很善良,立刻跑过去想要拉住少女,可是当他触碰到少女的手的时候,少女转过头来,额度地笑了起来,脸上青筋爆出,变成了凶神恶煞的鬼。”




  “丙被吓了一跳,松了手,向后退了几步。没想到这就激怒了那只鬼,她怒吼起来,怨恨的看着丙:‘果然……你爱的不是我,而是他!’”




  封不觉打出故事牌6[你爱的不是我,而是他]。




  “啧,封兄你这一手什么狗血牌啊,还你爱的不是我而是他,拿个‘ta’啊?”克莱恩嘲讽,然后封不觉冷笑一声竖起了中指:“那也比你魔女魔药和女装好不是吗?怎么,是男‘他’,惊讶吗?”




  “靠,还真是??”克莱恩用难以描述的眼神看了眼他,“你的牌真阴间。”




  “谢谢,我也觉得。”封不觉礼貌性的假笑答谢。




  “丙有些不知所措,只能不断后退,这个时候艺术家甲站了出来,尽量让声音温和地对着女鬼道:‘不,我爱的依旧是你,只不过我要去追求梦想,所以才离开了你……!’女鬼停止了前进,歪头疑惑地看着甲:‘可是……你一开始不是这么说的。’”




  封不觉打出故事牌7[梦想]。




  “‘我当时骗了你,因为我追逐梦想的道路非常的艰巨,我无法对你负责,我知道,我们两个是cp,但是我不能辜负你,你值得更好的。’”




  封不觉打出故事牌8[cp]




  封不觉又发挥了自己身为作家的优势,让甲努力的辩解而取得了女鬼的原谅。




  “……女鬼逐渐恢复清明,算是暂且接受了甲的这个解释。她点了点头,咬了咬下嘴唇道:‘没关系……我会等着你的。对了,你们怎么会来到这里?这里是冥界,活人来了就走不出去了。’”




  “艺术家甲将自己刚刚经历的事情告诉了女鬼,女鬼听到后却全身颤抖了起来,不住地后退,‘原来是她,你们……你们快走吧,从那个门去下一站,我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她似乎又想到了什么,手在虚空中一抓,抓出来一个几乎透明的鬼魂——是死对头A!‘这是刚刚出现在这里的鬼魂…或许是你们遗漏的?’她依旧迷迷糊糊的,身体逐渐变得透明,最终消失不见。”




  “而她所手指的地方,凭空出现了一扇门。死对头A见到艺术家甲清醒了过来,他似乎是忘记了自己已经是鬼魂这件事,也忘记了自己的死亡,开口对甲再度进行了嘲讽。”




  封不觉实际上是真的有点发愁,他握的一手牌全是都市类型的,实在是不适合现在的场面——天知道为什么会变成灵异故事!但凡没有陈歌,就他这一手牌早该赢了,一开始他也做好了无数准备,可惜现在都只能作废。




  〖在“乐园”中的观众都能够看到每个人的心理活动,当然,涉及到牌面的部分都被屏蔽了。〗




  〖如果是其他两拨人,可能这个时候看到封不觉的想法就该着急了,可是惊悚乐园的人都颇有些幸灾乐祸,少部分稍微着急点的也不过地狱前线几人。〗




  〖“觉哥这是栽了啊……”王叹之感叹。古小灵冷笑一声,直接鼓起了掌。惊悚乐园中一片喜气洋洋。〗




  〖恐怖屋,诡秘之主众人:……?我不理解。〗




  “打断,”陈歌看手中的打断牌还算充裕,就又打出一张。他知道场上剩下两个都是老狐狸,也没对自己报什么尧幸。虽然目前看来自己的牌快要出完了,但谁知道剩下那俩有没有什么后手呢。自己的鬼怪能力不适合作弊,封不觉和克莱恩可就不一定了。



         远离祂



  〔陈歌用出第二张打断牌。〕




  “啧啧,陈歌你怎么才用到第二张牌,深藏不露啊。”身为一次性用完三张打断牌的人,封不觉嘲讽起来可顺畅了。




  “是啊,毕竟我没有穿女装变性也没有杀人更不需要掺和入这么狗血的爱恨情仇。”陈歌看向封不觉,笑得一脸温柔。




  “陈歌说的对,而且你让死了的人再复活又是什么操作?”克莱恩也掺和一脚,和陈歌一起嘲讽封不觉。




  “呵,”封不觉正想反驳,系统再次发话了、



          我真的是在帮你亻



  〔请三位尽快继续进行游戏.。〕


————————————分割线————————————

  已经鸽到完全不想写了……

  我们为什么不能和善的交流一下呢?

  下一章应该就能完。点点头。

  自我感觉越写越乱了(……)以后写文一定要打大纲,否则真的会疯掉的。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摩多摩多。



评论 ( 28 )
热度 ( 1293 )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