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辞.弦(明年高考完一定更)

是七弦也是以衫。
嘿,真的不顺手关注一下吗?
❗关注前一定要看置顶❗
我讨厌狗头^^

〖三家联动〗今天哪个幸运儿掉马了?[七]

   *这章借鉴了子夜鸮内某关卡

  ❶是联动。时间线是诡秘愚者沉睡后,恐怖屋完结后,惊悚私设惊悚乐园再次上线。

  ❷巨ooc,纯粹就是为了满足作者的脑洞()

  ❸不喜勿喷,谢谢——

  ❹观看的人有:

    〖诡秘之主〗塔罗会成员、还乡团、白造一大家子(阿蒙,亚当皮的白造,梅迪奇,5664)、海上组(达尼兹,安德森,贝尔纳黛、冰山中将)、阿兹克先生、水银之蛇、帕列斯

  〖我有一座恐怖屋〗警察组(李政、三宝叔、颜队)、九江医学院学生(高汝雪,鹤山,左寒,王琰等)恐怖屋活人员工(徐婉,顾飞宇,剪刀等)陈歌父母

  〖惊悚乐园〗地狱前线(斯诺,黎若雨,王叹之,古小灵,安月琴)、伍迪、醉梦生死、废柴联盟等。

  ❺惊悚好久没看了所以浓度比较低,并且更加ooc,毕竟连惊悚里面出现了哪些人物都记不清「(゚ペ)

  ❻大概是沙雕掉马型闯关。〖〗内是观影人员的话语和想法。〔〕内是系统说的话。


    

    [29]


     陈歌清了清嗓子,思索着说了起来。


    “艺术家甲看到这个鬼魂,大惊,直到发现他已经不记得自己死/亡的时候才安下心来,他可不想让周围的两个人发现自己是杀/人的凶/手。”


    “甲兄,你认识?”鬼屋老板丙有些疑惑,因为天太黑他无法看清之前死在自己面前的人具体长什么样,因此无法确定这个人和那个死/人是否是同一个人。


    “算是认识吧……啧,我的死对头。”甲回答,似乎对于这件事情也很疑惑,“他为什么会在这里?又为什么死了?”


    目睹了一切的历史学者乙听着他们的话,深深的看了一眼艺术家甲,没有说话,也没有说出真相。


    “他自顾自的抛着手中的金币进行着占卜,率先走入了那一扇凭空出现的门内。”


    “打断,”克莱恩露出了微笑,打出了手中的牌——“金币。”,“你触碰到了我的关键词,因此讲述权到我手中咯。”


    〔转述权将交给克莱恩.莫雷蒂,请莫雷蒂先生继续进行讲述。〕


    克莱恩打出故事牌6[金币]。


    “我靠老周你狡猾啊,原来在这里还藏着一手呢,啧啧啧,果然是老狐狸。”封不觉嘲讽的理直气壮。


    克莱恩冷笑:“闭嘴吧你,你敢说你没有留后手?谁是老狐狸还不一定呢。”


    陈歌:在这个全是老阴/逼的世界,我感到格格不入。


    “他们进入的屋子似乎是另外一间教室,”克莱恩开始了他的讲述,同时大脑极速思索着接下来剧情的走向,在三个人中,很明显他是最落后的,陈歌的牌差几张就要打完了,而自己的却还剩下很多,并且都不会很好打出。


    嗯,还剩下一张打断牌……封不觉已经没有打断牌了,接下来就是说话要小心,尽量不要出现他曾经说过的词汇,这个不好防,要尽早把我最后的底牌埋下;陈歌那边不用太担心,虽然他剩下的牌少,但又封不觉那个老阴逼不一定能打得出去,要尽早把他的打断牌耗光……封不觉,消耗他的打断牌的事情就靠你了!


    “猝不及防的,这个空间掉落了一个老旧的日记本,正好砸在了历史学者乙身旁。”


    于是历史学者乙捡起了日记本,莫名的觉得这个日记本有些熟悉,再仔细一看,似乎是自己的,只不过现在已经变得破旧,还染上了血。


    他忐忑的翻开了笔记本,发现前面——也就是应当是自己已经用过的那一部分,全部都被不明的黑色东西黏住了,完全翻不开。而再往后翻,猝不及防的,便是一行血字:


    “来吧,想办法从这里逃出去——”


    历史学者乙将这个日记本给其他三个人看,然后翻到了下一页。“这里有一把手/枪,找出手/枪,来吧,让我看看谁会先死/亡。”


    克莱恩打出故事牌7[手枪]。


    “手枪?意思是让我们找出手枪就能出去吗?”鬼屋老板丙看完后疑惑地问道,内心深处却有了不好的预感。


    “不一定……你看后面几页虽然是空白,但是已经隐隐有了其他字迹。这或许只是第一个任务。”艺术家甲看到手枪两个字,眯起了眼。


    “不管怎么说,先把手枪找到吧。”历史学者乙下了结论,率先四处翻找起来。


    他们翻找着,这个教室似乎已经闲置很久了,四处都落着灰,桌子椅子随意的摆放着,杂物堆放在角落,窗帘也已经瘫倒在了地上,布满了灰尘。


    艺术家甲突然从杂物堆中翻出一个单片眼镜,很奇怪,上面没有一点灰尘,似乎还是崭新的,没有镜框,必须要高鼻梁的才能够戴的上。


    “这是什么?”艺术家甲疑惑地发出了声音。


    克莱恩打出故事牌8[单片眼镜]。


    〖“单片眼镜?!”伦纳德一下子站了起来,然后大脑中传来帕列斯的喝斥:“坐下,没看见阿蒙就在你旁边吗!”〗


    〖塔罗会的其他人也倒吸一口凉气,应激反应严重一些的甚至已经准备好了施展非凡能力,奥黛丽也吓了一跳,但还是最先冷静下来,给自己和大家都刷了好几遍安抚。〗


    〖阿蒙自己也愣了一下,然后捏了捏已经没有了唯一性仅仅是普通眼镜的单片眼镜,嘴角勾起像是猫看老鼠一般歪着头盯着画面里的克莱恩,停顿了两秒后抬头看向这片空间上方:“看起来——你们知道的还不少?”他好似在自言自语,没有人听见他在说什么,或者说,即使是听见了也在下一秒立刻被偷走了。〗


    〖其他两拨人则是疑惑地望着这边,不明所以。〗


    封不觉此刻正双手交叉抵在下巴上,听着克莱恩的讲述,还不知道自己接下来的命运会如何。


    克莱恩微微一笑,用饱含深意的眼神看了一眼封不觉,然后继续说道:


    “艺术家甲没有等到其他两个人,他突然将单片眼镜戴到了自己的右眼,”


    艺术家甲露出了一个奇怪的笑容,缓缓站起来,环视四周。“哎呀,让我看看我找到了什么?三个偷跑进来的小老鼠——哎呀呀,你们是怎么进来的呢?让我读读他的记忆。”


    “原来是电话,啧,一不小心让我的小宠物跑出来了,不过没关系,就把你们三个做成新的小宠物吧。”


    他应该还是在读取艺术家甲的记忆,脸上笑容更盛,“原来你还有这样得怪/癖啊,你喜欢女装?真是独特的喜好,我可不喜欢这样的宠物,嗯,到时候直接杀了就好了哦~。”


    “????不是,什么情况,我是三好青年好不好!”封不觉一口水喷出,不可置信,“不是你们两个都针对我是吧,我明明是个玉树临风的帅哥,你们忍心吗?”


    克莱恩微笑:“对不起,玉树临风没看出来,当然忍心。再说,我不是为了把我一开始挖的坑给埋上嘛,你不埋我只能亲自动手了。”


    “那也要看我有没有机会埋,拜托我都没有打断牌了好吧?”


    “那就认命吧,封兄,不过就是个女装癖,平常心对待就好。”陈歌如是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惊悚众人中吞天鬼尧笑得最为猖狂。〗


    不过这个剧情已经有些偏离掌控了,陈歌想,再等等吧,实在不行再用出最后一张打断牌。


    说实话,他对自己赢并没有抱太大希望,毕竟自己只是个普通人,也是三个人当中唯一的三好市民,唯一的优点可能就是热情善良。


    艺术家甲突然露出一个奇怪的笑容,悠哉游哉走到了教室的一个角落,翻翻找找,翻出了一把手枪。“嗯……还在这里嘛。”他举起了枪,笑嘻嘻地将枪管在历史学者乙和鬼屋老板丙身上移动。“让我看看先杀了谁?准备好迎接死/亡吧——”


    克莱恩打出故事牌10[死/亡]。


[30]

    “打断!”陈歌终于用出了最后一张打断牌,他继续道:“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鬼屋老板丙突然感受到了口袋的颤抖,还有深深的寒气。”


    一道红光闪过,鬼屋老板面前出现了一个一身红衣的女鬼,黑发漫天……鬼屋老板惊讶的发现这个女鬼非常的美丽,而且还十分的贴心——别问我怎么看出来的,鬼屋老板对这个女鬼一见钟情了。


    陈歌说着,下意识低下头看了一下自己影子了,发现竟然是女子形状的,吓得咽了口口水,颤颤巍巍继续往下编。


    女鬼站到了鬼屋老板丙身前,替他挡下了这一枪,而另一边的历史老板丙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了,被子弹击中,一击毙命,死对头A甚至直接魂飞魄散。


    克莱恩:?你礼貌吗。


    封不觉狂笑,克莱恩用无面人的能力控制住自己面部肌肉,送给了陈歌一个皮笑肉不笑,然后从历史投影中抓出一个海之言魔杖,丢到封不觉面前。


    海之言魔杖开始疯狂的唱歌,克莱恩淡定的取出两只耳塞塞入自己的耳朵,似笑非笑观察其他两个人的反应。


    封不觉先是愣了一秒,然后表情变得难看,非常难看,“这他*是什么东西啊!已经是属于违禁物品了阿喂!这种东西真的能够过审吗!”


    陈歌自然也一样,他默默的捂住了耳朵,在心中对自己说了一百遍克莱恩还是我们的伙伴……他的内心一定还是正义的,不能对伙伴伸出锤子……。


    〖观影的人员也都不是很好,幸好这片空间的负责人及时关闭了声音,否则可能不会再有存活的了。〗


    历史投影的时间到了,海之言消失,一切终于恢复了正常。


    “咳……那么女鬼为鬼屋老板挡下了子弹,于是被寄生了的甲疑惑地看了过来,看到女鬼后噗嗤笑出了声。”


    “你真的要帮他?”艺术家甲缓缓开口,“我该说你傻呢还是说你作呢,好好当我的宠物不行吗?”


    “我要保护他。”静默几秒,女鬼道,她的声音空灵清脆,带着坚定不移,“我要保护他。”


    陈歌打出故事牌9[我要保护他]。


    “我很好奇,为什么你会保护一个认识了不过几天的人。”艺术家甲没有生气,反倒是好奇的询问。


    女鬼不自然的晃了晃,低声道:“我……他是曾经唯一帮助过我的人。我想,这就是爱情啊……。”


    陈歌打出故事牌10[是爱情啊]。


    “那是几年前的一次爆炸,让我没了父母,只能在街上游荡,身上破破烂烂的,可能还散发着恶臭吧……”她讲述自己的过去,“但是只有丙,他当时为我伸出了援手,他给了我很多钱,很多食物,让我为自己找份工作,还说实在不行可以去他的鬼屋工作。”


    “只是……接下来就被你……”她不出声了。


    陈歌打出故事牌11[爆炸]。


    鬼屋老板丙终于想起来,那是一个冬天,他遇见了一名被警察从公园赶跑的女孩……


    〔滴,“警察”触碰到封不觉的故事牌,讲述权转移。〕


    封不觉打出故事牌9[警察]。


    于是封不觉接过了讲述权,他略作思考,继续道:“丙回想起来了曾经的事情,颇为感动,紧紧握住女鬼的手。”


    “谢谢你,”他由衷的感谢,实在是没有想到自己的无心之举能够对这个女孩有这么大的影响。


    不过现在不是叙旧的时候,女鬼摇摇头示意他别说了,然后继续面对艺术家甲。


    “行吧行吧,那我可要将你一块杀了哦。”艺术家甲,准确的说是一切的幕后黑手——也就是寄生在他体内的那个人耸了耸肩,直视着女鬼。


    对决一触即发。


    封不觉打出故事牌10[对决]。


    快打完了,这本该是件好事,但是封不觉实在是有些发愁——他的下一张牌是“畅销作家”,也正是一开始就埋下的坑,当时他还天真的以为故事会向都市的方向走去,这个样子的话多出一张代表自己身份的牌绝对能够在重要时刻发挥作用,而现在……

    

    谁他*知道剧情的发展会这么奇葩啊!


    他思考着,决定和日记扯上些关系:毕竟是类似的东西。


    “这个时候日记突然发出了沙沙的翻页声,将在场的几个人的注意力都吸引了过去。”


    日记本翻开到了下一页,上面写着几个新的红字——


[31]

    〔触及到克莱恩的关键词“日记”,讲述权将转移。〕


    “……啧。”封不觉实际上猜到了点克莱恩会在这里埋下坑,但他只能赌,这么赌输了其实也是意料之内的事情,毕竟没有其他选择。


    克莱恩将按键的手松开,朝着封不觉摊了摊手,继续讲述了起来。


    新的红字露出,艺术家甲一字字读了出来:“当这里只剩下一个人的时候,就能够出去哦~。开战吧,相杀吧,我忍不住品尝美味的鲜血了——!”


    “看来是鼓励我杀你们啊。”幕后黑手歪了歪脖子笑道,“啧……真是麻烦,如果不是这个日记带有活性,我早就本体进来把你们全部杀光了。”


    鬼屋老板丙自知自己肯定打不过他,而女鬼也沉默了,只是默默的守着丙。


    “你也打不过,是吗……”


    换来的是更加坚定的守护和沉默。


    “既然如此,不如我们一起死了吧。”鬼屋老板丙露出惨淡的笑容“我要永远和你在一起。”


    “……”


    “然后他们两个就死了,死的透透的。”克莱恩有些懒得编了,干脆进行一次一句话定生/死。


    封不觉:?


    “老周你这可就不对了你看我们辛辛苦苦编了这么多你怎么能一句话完事啊,这可对不住我们啊!”


    克莱恩懒得和他多说,对049问道:“这么着可以吗?我觉得我说的很合理,他们确实会死。”


    〔只要符合逻辑要求,一切讲述方法都可以!〕


    克莱恩一脸“看你奈我何”,朝着封不觉耸肩。


    封不觉撇嘴,见纠错不成,自己估计是没机会说话了——他只剩下一张结局牌“你看得起自己太多,看得起别人太少”,和最后一张故事牌“畅销作家”,笑死,根本不可能当作关键词被触碰到!


    于是他决定不再管这个克莱恩赢定了的游戏,朝着049发出了素质十八连。


    陈歌作为一个三好市民,对此污言秽语感到无奈,只能低下头,和张雅进行心灵交流,俗称将张雅哄高兴了防止她一会暴走杀了自己或者其他人。


    尽管女鬼和鬼屋老板丙死了,但之前他们与艺术家甲爆发的大战仍然激烈,整个教室摇摇欲坠,已经开始崩塌,日记本也开始疯狂的掉页,整个学校从外往里看就会发现似乎被什么透明的东西所笼罩,现在开始出现一片一片的裂痕,最终裂开崩溃。


    再说历史学者乙那边。,他被子弹刺中,然后就眼前一黑失去了知觉。


    他没有想到自己会再度醒来——原因是学校临界点的破碎,让他有了一线生机。


    他醒过来,发现自己还在学校外边,一切都好像是一场清晰的梦境。他一时间有些迷惑,之前的惊心动魄依旧在脑海中挥之不去,因此他确信那一些都不是幻觉。


    好在他是占卜家途径的,也就是“非凡者”,对这些灵异事件的接受度都格外的高,因此很快就缓了过来。  


    克莱恩打出故事牌11[梦境]。


    “他环顾四周,看见了甲和丙的尸体,就在看到他们的一瞬间,乙的脑海中似乎多了什么东西:他知道了甲和丙的结局。”


    “甲的灵魂被寄生者所占据,丙则和女鬼一起进入了轮回的黑暗当中,成为了幕后黑手的玩具,终日浑浑噩噩,夜复一夜,永无尽头……”


    “乙默默的站了一会,知道天将要亮起,他才离开了此地,头也不回。他不会去深究什么原理和背后的原因,毕竟,非凡者的世界,谁知道呢。”


    〔叮——恭喜克莱恩·莫雷蒂打出结局牌“夜复一夜,永无尽头”。本次故事完美收场!〕


    〔主角存活率:乙存活,甲、丙死亡。让我们恭喜选手2号克莱恩·莫雷蒂!〕


    〔那么我宣布,本次的胜利者是,克莱恩先生!〕


    〔故事已经结束,接下来,请步入休息区进行休息和奖励结算!!〕


    桌子和屏幕开始淡化,封不觉伸了个懒腰,率先站了起来,朝着刚刚出现的光门走去。


    “走吧。”陈歌也跟着起了身,然后是克莱恩。


    他们一个接一个的踏入了光门。


——————————分割线————————————

本来下午就码好了的结果忘了发了(草)

主要是在打反送肝画肝疯了()

恭喜这一关卡结束,天知道为了圆上剧情从不写大纲的我掉了多少头发。。emo了。

下一章不会太久(大概)是过渡章。再之后的关卡评论区可以说说想看什么🌹

顺便,求点粮票。扭捏

就这样,over。



评论 ( 53 )
热度 ( 1590 )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