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辞.弦(明年高考完一定更)

是七弦也是以衫。
嘿,真的不顺手关注一下吗?
❗关注前一定要看置顶❗
我讨厌狗头^^

〖三家联动〗今天哪个幸运儿掉马了?[一]

  ❶是联动。时间线是诡秘愚者沉睡后,恐怖屋完结后,惊悚私设惊悚乐园再次上线。


  ❷巨ooc,纯粹就是为了满足作者的脑洞()


  ❸不喜勿喷,谢谢——


  ❹观看的人有:


    〖诡秘之主〗塔罗会成员、还乡团、白造一大家子(阿蒙,亚当皮的白造,梅迪奇,5664)、海上组(达尼兹,安德森,贝尔纳黛、冰山中将)、阿兹克先生、水银之蛇、帕列斯


  〖我有一座恐怖屋〗警察组(李政、三宝叔、颜队)、九江医学院学生(高汝雪,鹤山,左寒,王琰等)恐怖屋活人员工(徐婉,顾飞宇,剪刀等)


  〖惊悚乐园〗地狱前线(斯诺,黎若雨,王叹之,古小灵,安月琴)、伍迪、醉梦生死、废柴联盟等。


  ❺惊悚好久没看了所以浓度比较低,并且更加ooc,毕竟连惊悚里面出现了哪些人物都记不清「(゚ペ)为了防止被骂就没打tag,算是配角吧。


  ❻大概是沙雕掉马型闯关。〖〗内是观影人员的话语和想法。〔〕内是系统说的话。

  

  ←前文


  [1]


  伦纳德被一团喷涌而出的黑雾笼罩。


  紧接着他就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四周弥漫着黑雾的地方。


  这是怎么回事……咦?正义小姐,倒吊人先生,审判小姐……这个吃着冰淇淋的小男孩又是谁?还有这个戴单片眼镜的,阿蒙?!遭了,不会是他搞的鬼吧?


  伦纳德一惊,戒备的看向阿蒙,同时小声呼喊:“老头,老头!”


  “放心,我在呢。”帕列斯懒洋洋的声音传出,伦纳德这才松了口气。


  阿蒙感受到了他的注视,轻而易举的窃走了他的想法,笑眯眯的耸肩:“我可没有搞鬼,本来我还好好的在星空玩呢。”他的身边有一个红发男子和一个好似突然冒出身穿教父服装的男子。


  “父亲?!”贝尔纳黛惊喜地看着身边的男人,“你怎么……”


  “我也不知道,刚刚明明还在棺材路躺着呢。”罗塞尔摇头,“不过在这里我似乎没有感觉到失控。”


  就在此时,一道分不清男女的声音缓缓响起。


  [2]


  王叹之再次恢复意识时已经在一片黑雾之上了。


  “这是……新bug?”他刚刚正在玩惊悚乐园。看看周围,还陆陆续续出现了其他人,不过都是熟人。


 “卧槽这哪啊,我tm刚把boss打完!惊悚乐园怎么天天出bug?!”哦,这是吞天鬼尧。


  “不要生气,生气长不高哦。”废柴叔懒洋洋的,还玩着他的墨镜。


  “封不觉呢?不会是他搞的鬼吧?”这个是嫂子。


  “嘿嘿嘿……这回可不是我们梦公司干的……嘿嘿嘿”好像混入了一个猥琐堪比封不觉的家伙呢。


  就在此时,一道听不出男女的声音缓缓响起。


  [3]


  左寒不知道为什么,但对于突然出现在黑雾之上这件事他并不感到害怕。毕竟他可是经历过被诅咒的医院还活着离开的人吧。


  相对比之下,其他人就不这么淡定了。


  就比如鹤山:“草,怎么回事?我是在做梦吗?这里是哪里啊,草左寒你也在啊!”


  “闭嘴!”高汝雪给了他一记暴栗。


  “绑架吗?”李政第一反应是去找颜队,颜队点了点头,严肃道:“保持警惕!”


  徐婉左右张望,没看见陈歌,有些着急。她正要开口,却听空气中一道听不出男女的声音缓缓响起。


  [4]

  黑雾散去,聚集在黑雾上的三波人都看到了对方。


  “不要紧张,我只是将你们传送到了另一个空间。”


  另一个空间?众人一怔。


  “嗯哼,放轻松,我不会对你们做些什么。”


  “重新介绍一下 这里是,乐园——”


  他的声音带着笑,不急不缓,“不要妄想探究我从哪里来,我比你们的维度更高。至于后果,我想你们不会想要知道的。”


  他似乎打了个响指,黑雾上凭空出现了三张长桌,足以容纳所有人。桌上有着丰富的小吃和饮品。


  “先落座,我会为你们解释我的目的的。”


  诡秘的众人对视一眼,不多言论,率先走了过去。


  倒吊人深吸了口气,就在那道声音说话的时候,他想起了沉睡的“愚者”,他能断定,这个声音的主人或许比愚者的层次更高!


  祂,到底要干什么?


  惊悚这边,伍迪耸了耸肩,直接挑了个座位坐上:“嘿嘿嘿,比我想象的还要有意思。比我的维度还高?嘿嘿,真想看看呢……嘿嘿嘿。”


  见已经有人坐下,黎若雨也跟着走了过去,其他人见了,犹豫了一下也便跟着过去了。


  恐怖屋这里,鹤山打破了沉默:“他们……他们都过去了,要不我们也过去?”他还没从声音所说的话语中缓过神来。


  “去吧,不管怎么说,先不要招惹祂。”左寒赞同地点了点头。


  ……


  等到所有人全部落座,那道声音再度响起:“你们叫我‘读者’即可。”


  “你们或许明白,又或许不明白。在你们的世界里,总会有那么一个两个的人比较特殊。”


  “比如‘世界’先生,比如封不觉,又比如陈歌。”


  “克……世界?他怎么了?”伦纳德赶忙问道。


  “陈歌……”颜队陷入沉思。


  至于惊悚这边倒没什么情绪。“他特殊?确实啊。”黎若雨点头,“无论从哪方面讲都是如此。”


  “放心,我只是想问问你们,你觉得你真的了解他吗?想知道他的真面目吗?我可以负责帮助你们。”


  “啪”,“读者”似乎又打了个响指,霎时,每个人眼前都出现了一个屏幕。


  “你们可以通过屏幕看他们的一举一动,甚至是心理活动。”


  “滋……”每个人面前的屏幕相继开机,露出了一个古堡,又渐渐放大到三个房间。


  房间中分别是三个打扮和相貌皆不同的人——


  [5]

  克莱恩突然从沉睡中清醒,一睁眼就被黑雾笼罩,接着就出现在了陌生的地方。


  这里似乎是古堡中的一个房间,西式风格的,很久没人住了……克莱恩下意识地分析,确认无危险后才开始思考自己为什么会突然到这里。


  怎么回事?他快速做了个占卜,结果却被干扰了,无奈摇头。难道又是阿蒙搞得鬼……?也不像啊,还是说我依旧在天尊的梦里?遭了!感受不到源堡的气息了……就连序列都掉回了序列一,幸好,非凡物品都还在……算了,既来之则安之吧,早点找到出去的路免得回去之后发现源堡已经被天尊占了。


  杂七杂八想了这么多,他抬头望向前方,那里有一面穿衣镜,倒映着他的面容,克莱恩有着书卷气息的面容。


  〖“……这是世界先生?”佛尔思有些不可思议,“他明明看起来这么凶”〗


  〖“世界先生原来长这样啊,还真是符合他的内心活动啊……不过他刚刚想的那些是什么意思?难道……”正义小姐奥黛丽有些疑惑。〗


  〖“原来如此……”帕列斯的声音在伦纳德脑海中响起。〗


  〖“嗯?”伦纳德一愣,就听帕列斯继续道:“你的这个前队友可不简单啊。”〗


  〖阿蒙捏了捏右眼眼眶,嘴角挂着玩味的笑。〗


  克莱恩一愣,看到熟悉的面容他反倒有些不适应了,赶忙运用“无面人”的能力将自己相貌改为了格尔曼·斯帕罗。


  这才对嘛……他看着冷酷的自己突然想笑,谁会知道格尔曼冷酷的外表底下竟然是这么一个人呢?


  〖大家都知道了啊……伦纳德叹着气看着前队友。〗


  以防万一,克莱恩没有亲自查看房间内的物品,反倒是用灵体之线操控一个和他长得一样秘偶去翻看。


  “嗯……似乎有线索,门锁了,估计是想让我解谜开锁。”他翻了半天也没找到什么有用的东西,索性不翻了:“啧,不用这么麻烦。”


  他先是用金币占卜了一下直接出去是否危险,得到不危险的结论后,他点了点头。


  然后他做出祈祷的姿势许愿:“我希望门能够打开。”


  随后打了一个响指,“啪!”门就这么摇摇晃晃的打开了。


  “占卜家序列的能力就是方便。”他笑着小声嘀咕,继续让秘偶去探路。


  〖“……”此时“乐园”中鸦雀无声,诡秘的大部分人是因为克莱恩的心理活动刚造成他们的世界观崩塌。而惊悚的人则是被这波操作惊到了。〗


  〖至于恐怖屋?这一群普通人则是目瞪口呆不再相信唯物主义了。〗


  〖“真不愧是世界先生……”月亮如此说道〗


  [6]

  封不觉在玩惊悚乐园的途中突然失去了意识,随后面前的景象就变了。


  这是一个老旧的房间,似乎是杂物室,墙角有褐色痕迹看样子像是血迹,门被锁了,估计需要我找钥匙……嗯,[灵识聚身术-极]还能用,估计还在游戏里……解谜?密室逃脱?他四处打量着,大脑和嘴同时运转:“X-23?伍迪?鲁特?有意思吗你们觉得这么老套的东西难得到玉树临风的我?拉屎都比你们这个难度大。”


  “啧啧,有本事你们学命运搞个大的,老这么玩烦不烦啊?”


  他瞪着一双死鱼眼,来到了关着的门旁边,打量着锁的形状,顺手将门沿上的褐色块状物体扣了一块下来,放在鼻下闻了闻。


  嗯,已经干了很久了,没味。


  于是他塞进了嘴里。几下之后又吐了出来,点头确认自己的答案:“是血。”


  〖“咳……疯兄还是一如既往的动作犀利啊……”鸿鹄艰难地道,周围的人纷纷点头。〗


  〖然后就看到另外两波人的视线,清清楚楚写着一言难尽四个字。〗


  封不觉没再查看门,反而是走向了角落里的一滩已经干涸的血。


  既然门上出现了血,这里也没有其他目前可用的东西,那大概这些血就是线索了……这怎么这么多血完全不合理人,血迹喷射状态绝对不长这样除非他是先被xx又xxx了之后再被xx……反正肯定有问题。


  见这摊血迹坑坑洼洼的,他二话不说割破了自己的手指任血流下。说来也怪,这血仿佛有生命般汇聚勾勒成了一个类似法阵的东西——由于觉哥割的口子太小身体还能自动愈合导致这个过程非常艰难,同时还要不断的在自己身上戳戳戳,到最后整只手惨不忍睹,画面血腥以至于闻者伤心见者落泪。


  〖……觉哥nb。惊悚内的每个人都如此想到,他们已经麻木了。〗


  总而言之,法阵形成了,在激活的那一瞬亮起了红光,随后一把钥匙出现了,而之前那摊血已经不见了。


  〖“其实这里面是有本日记的,破解日记内容后配置魔药在法阵中央倒下就可以了……”有一个机械音出来为目瞪口呆的众人解释,“这个过程如果封不觉来做大概需要10分钟。”〗


  〖而现在……众人看了眼时间,5分钟……行吧,行吧〗


  [7]

  陈歌再次清醒了。


  他第一时间发现,此处不再是自家鬼屋。


  “怎么回事?”他皱了皱眉,黑色手机的新任务?他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却发现完全打不开。


  “嘶……是个古堡?这个结构看起来很像,我之前去过一个鬼屋也是这种结构。”他转头,恰好看见墙角有着自己熟悉的背包。“呼……还好。”


  他一下子冷静了下来,也有底气了很多。


  〖“他的背包里有什么吗?”李政皱了皱眉,看这个熟悉的背包鼓鼓的,里面似乎放着什么危险物品……〗


  〖“这……那个大锤子?”颜队压低了声音猜测。〗


  陈歌拿起了背包,将巨大的碎颅锤取出,快速翻看其他东西都还在不在。


  嗯……磁带,张雅的故事书,高跟鞋……他最终摸到了漫画书。


  “都在。”他下了结论。


  〖“卧槽,他他他他……这是碎颅锤?鬼屋里那个?”鹤山吓得大惊失色。〗


  〖“还有这个高跟鞋,草,不是我想的那个吧?他怎么还随身携带收音机?”王琰同学一脸震惊。〗


  陈歌手顿住了,他皱了皱眉,拿起漫画书。“总感觉气息比以前更强大了……大年他突破了?”


  他翻开了书,却见红光一闪,两道红衣人影出现在了房间内。


  ——一个是背着画板,和范郁八分相似的男子,一个是被铁链环绕,一身血红大褂的医生。


  “嗯……?咳咳咳咳……高医生?画师?你们?”


  “……陈歌?”高医生皱了皱眉,摇头道,“我也不知道,我原本正在门内清理血丝,突然就被红光淹没了。然后一个声音让我帮你,说不然我们都无法离开。”


  画师还是冷冷的,他向陈歌点头致意,随后道:“我会帮你。”


  〖“父亲?!”高汝雪脱口而出,她是知道怎么回事的,陈歌将一切都告诉她了。但她没有想到,还能在这里再次见到父亲。〗


  〖这是怎么回事?医学生们一脸懵逼,三观摇摇欲坠。从漫画里出来了个什么东西?学姐的父亲怎么会……〗


  〖高医生!颜队眉毛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原来如此……”陈歌点了点头,“那你们先回漫画册里吧,有需要我会让你们出来。”两个红衣之上,再加一个凶神张雅……这里似乎很危险。


  随后他勘察起了房间。


  门锁上了……不过这个门不是很结实,似乎需要我想办法出去?可惜我并不擅长用脑子解决,我更擅长用……武力!


  他重新背上了背包,举起碎颅锤对门重重一砸!


  Duang!Duang!Duang!


  不过三两下,门就已经开了。陈歌满意的推开快要碎掉的门板,走了出去。


  而此刻,封不觉正在悲惨的放血,克莱恩已经用秘偶在外面转了一圈。


  [8]

  “吱呀——”

 

  克莱恩正用格尔曼样貌的秘偶查看外面。这里只有一个大厅,很空,周围有着除了自己之外的两个房间。其他地方完全封闭,也无法物理破坏。


  他又操控秘偶向两个房间内看了看,然而隔着个门什么也看不见,就算开了灵体之线和灵视也没用。


  就在这时,他听到了开门声。是他左手边那扇门。


  谨慎为上,他回到了自己屋中,同时暗中操控起从历史投影里抓的某只老鼠在外面窥探。


  一个身穿21世纪衬衫外套,看上去像个好青年却拖着一个大锤子的人走了出来。


  奇怪的是,他的影子里也有灵体之线进入。


  ……活的?克莱恩一愣,紧接着就感觉眼睛刺痛,赶忙移开了目光继续观察那个青年。


  “这服装……怎么这么熟悉?”他愣了一两秒,抿了抿唇。我这是到了一个什么地方?老乡?还是其他时间混乱的空间?


  过了一阵子,另一扇门打开了,一个穿紫色长款西装,一副死了爹妈的模样的年轻人走了出来,他似乎是想cos joker,但没有把嘴角割开。


  “这……”克莱恩又有些不确定自己的推测了。


  他掏出个硬币,“噌!”,再度落回手中时国王头像朝上。应该过去。


  他推开门和封不觉前后脚走了出去。


  “额……你们好?”陈歌率先开了口,用正宗的汉语。


  “你是?”封不觉挑眉,语气却没多大起伏,“你不是玩家吧,我看不了你的数据,你的也是。”他抬脚指了指克莱恩。


  “我是……”克莱恩开口时习惯性的用了鲁恩语,听见二人说话后果断改成了汉语:“老乡?!”


  有生之年!他竟然再次听见了大吃货帝国的语言!


  〖“卧槽!老乡!”罗塞尔下意识地飙了口中文,惹来所有人的注目。〗


  〖黑夜女神淡淡的看了他一眼,觉得丢人,移开了目光。〗


  〖“咳咳……喂,我说你们两个不兴奋吗??”罗塞尔换成鲁恩文,转头看向黑夜女神和亚当。〗


  〖“……我是欧洲人”黑夜冷漠脸。〗


  〖“我是俄罗斯人。”亚当微笑。〗


  〖贝尔纳黛深深地看了父亲一眼,恍然间明白了些什么。〗


  〖伦纳德有些呆滞,脑海中传来帕列斯的叹息。〗


  〖更多的人听着从未听过的语言和罗塞尔和另外两人的对话,心中疑惑,却不敢多问。一些人已经在心中做出了一个又一个的猜测。〗


  “嗯?”封不觉好奇地看向克莱恩,“你是从哪来的?怎么看上去像是十几年没和人[哔——]过似的?”


  “你们是从哪里来的?”克莱恩平复了一下情绪,问道。


  “我在玩游戏。”


  “我在我家鬼屋。”和真鬼聊天。


  “我在沉睡……”克莱恩为自己解释。


  封不觉点了点头,看着克莱恩一副西方人的面孔:“我怀疑咱们三个是不同世界里的人,你们世界里有惊悚乐园吗?”


  陈歌摇头:“没听说过”


  克莱恩也摇了摇头,但是很轻易的就接受了这个猜测:“很有可能,我那里21世纪的普通人都灭绝好几万年了。”


  “啧……那就有意思了。”封不觉瞪着个死鱼脸说。


  “大家都自我介绍一下吧,好称呼。”陈歌也接受的很快,点头提议,“顺便再介绍一下自己那边的世界。”


  “嗯,我叫陈歌,是个鬼屋老板,还是曾经多次协助警察破案的三好市民……”他大体说了一下世界观和他的经历,包括但不包含父母失踪是被关入了门内,九江很危险好几次都差点毁灭,黑色手机的发布者竟然是自己的善念,现在随身携带一堆鬼等。


  〖“……卧槽”鹤山憋了半天只憋出了这么一句话。〗


  〖左寒和高汝雪还好,了解过一些,但也没想到这个世界竟然这么危险。〗


  〖“老板真辛苦!”剪刀感叹着。〗


  〖“这小子……怎么也不跟我们说这些……”李政声音微微有些颤抖。颜队叹了口气:“即使是说了,咱们也不一定会信啊……”〗


  〖“等等!”王琰突然睁大眼睛,“这么说来,鬼屋里的……都是真鬼?!”〗


  〖“啊啊啊啊啊不是吧!”几名医学生呆滞,随后开始反省有没有的罪过鬼屋里的鬼。〗


  封不觉微微咂舌,倒也没想到对方生活如此精彩。


  “咳……我说我叫格尔曼……”


  “别玩梗!”封不觉冷笑。


  “啧,行吧。”克莱恩按了按帽檐,开始做介绍:“我叫周明瑞,也叫克莱恩·莫雷蒂。因为诡秘之主的原因我从几万年前的第一纪元前穿越到了第五纪,在已经死了的人的体内复活了……”随后他就讲了自己怎么成为非凡者,怎么装神弄鬼成立塔罗会怎么吐槽罗塞尔日记,怎么从序列9杀到序列0打败阿蒙,正准备沉睡和诡秘之主对抗等等等。


  〖“原来……是这样吗。”伦纳德想了想,发现自己接触的一直都是后来的克莱恩,倒也没什么想法。原来克莱恩就是愚者啊……〗


  〖倒吊人一开始是不能接受的,但又莫名觉得世界=愚者这件事很顺理成章,又想想他一直以来对自己的帮助,最终自己说服了,并且在知道克莱恩五年内成神的世纪后,心服口服的惊叹:愚者先生恐怖如斯!而其他塔罗会成员也是如此。〗


  〖“狗屎!”达尼兹不可置信。“格尔曼是……愚者?!”〗


  〖“老周他说什么不好为什么要把我给带上!!”罗塞尔大帝十分不满。〗


  〖“不属于这个时代的愚者……”隐者女士低声默念,眼里闪过恍然。〗


  “克系世界啊,”封不觉抬眼,“到我了……既然你们寡廉鲜耻的问了,我就义薄云天的告诉你们!”


  “……”


  “……无觉无惧轻生死,非鬼非神似疯魔,我就是,封!不!觉!”


  “……”全场沉默。


  这哥们真牛逼。


  随后封不觉以一句话三个运用了夸张手法的形容词,完美发挥出不愧对于自己作家职业的说话技巧,三言两语就说完了自己那边的世界观,同时还黑了伍迪两句。


  〖“嘿嘿嘿……原来那时候是这样吗……”伍迪明白了之前想不清的疑惑,笑得更加猥琐了。霎时间,所有他身边的人退后了三米远。〗


  〖“这……直接发展到现实世界了吗?”鸿鹄惊叹。〗


  〖“所以疯兄拯救了世界?”废柴叔笑着摇了摇头,虽然说很扯吧听上去,但仔细想想也不是不可能,甚至合情合理。〗


  简单的交流后,三人也差不多熟悉了彼此。


   封不觉轻轻笑了一声,突然看向克莱恩:“所以,你什么时候让你真人出来见我?”


  “果然还是被识破了啊。”克莱恩没什么感觉,只是与秘偶调换了位置,并且收起了秘偶。


  是的,其实他一直都是在用秘偶与二人交流,而之前表现诚意时透露出的信息,其实重点都是被一笔带过的。

 

  他没有给对方二人解释,毕竟防备心谁都会有的。他手抚过面孔,脸便回归了克莱恩·莫雷蒂的。


  比较身穿中世纪衣服,一张东方面孔实在是太诡异了……他吐了个槽。


  〔“滴——”〕


  在克莱恩收起被换回房间里的秘偶后,不知从何处而来的机械声在大厅内响起。


  〔三人载入成功……正在确认身份……滴!身份验证成功!欢迎你们,来自异世界的旅客!我是这里的系统!〕


  〔接下来,你们将会迎来一段难忘的旅程,为○点读者的观测日记添加浓墨重彩的一笔。〕


  〔放心,此处与外界时空流速不一致,速率约为360h:1s〕


  〔放松时间结束,游戏——开始!〕


  “……”在场三人面无表情,仿佛完全没听见刚刚的话。


  但暗地里,陈歌捏紧了碎颅锤,另一只手悄然翻开了漫画书;克莱恩随时准备向自己许愿,已经暗中观察起了房间各处的灵体之线;封不觉双手插兜,技能却已经准备好了。


  〔三个房间,请玩家在1min内做出选择〕


————

  第一章给个9000+福利XD

  大家可以帮忙想想可以搞什么游戏,在评论区提建议√

  快来捉bug。阿蒙们等着你哦(x

 

评论 ( 35 )
热度 ( 3277 )
  1. 共2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