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辞.弦(明年高考完一定更)

是七弦也是以衫。
嘿,真的不顺手关注一下吗?
❗关注前一定要看置顶❗
我讨厌狗头^^

〖三家联动〗今天哪个幸运儿掉马了?[三]

*〔预警〕今天的巨短小


  ❶是联动。时间线是诡秘愚者沉睡后,恐怖屋完结后,惊悚私设惊悚乐园再次上线。


  ❷巨ooc,纯粹就是为了满足作者的脑洞()


  ❸不喜勿喷,谢谢——


  ❹观看的人有:


    〖诡秘之主〗塔罗会成员、还乡团、白造一大家子(阿蒙,亚当皮的白造,梅迪奇,5664)、海上组(达尼兹,安德森,贝尔纳黛、冰山中将)、阿兹克先生、水银之蛇、帕列斯


  〖我有一座恐怖屋〗警察组(李政、三宝叔、颜队)、九江医学院学生(高汝雪,鹤山,左寒,王琰等)恐怖屋活人员工(徐婉,顾飞宇,剪刀等)


  〖惊悚乐园〗地狱前线(斯诺,黎若雨,王叹之,古小灵,安月琴)、伍迪、醉梦生死、废柴联盟等。


  ❺惊悚好久没看了所以浓度比较低,并且更加ooc,毕竟连惊悚里面出现了哪些人物都记不清「(゚ペ)。


  ❻大概是沙雕掉马型闯关。〖〗内是观影人员的话语和想法。〔〕内是系统说的话。


 *私设塔罗会全员序列三

 *过渡章

 *加个私设是梅迪奇知道亚当已经是白造了但并不知道亚当一直都是他的后手,也不知道自己“是必要的牺牲”(要不然我觉得他们无法安安生生呆在一块。)


  序.←第一篇指路

  

  [18]

  陈歌推开门,三人依次走了出来。


  从阴森的古堡到极度明亮的空间,三人一时有些睁不开眼。


  缓了两三秒,众人才看清这里的样子:这是一个陌生的纯白的空间,如同四四方方的盒子将他们装在了里面。


  而此时,正中央正有一个类似于魔方模样的东西。


  〔滴,检测到封不觉、陈歌、克莱恩·莫雷蒂(括弧周明瑞括弧)进入休息区,计时开始。〕


  〔我是014号系统,此处是“乐园”中的休息区,也是我所管辖的地方。〕


  〔鉴于各位是首次来到此处,有什么问题尽管问。〕


  封不觉打了个哈欠,懒洋洋问道:“既然是休息区,能给个地方坐着不?还有,‘乐园’是这里的名字?”


  〔当然,只要你集中精力想着某一件物品,它便会出现在这里。另外,“乐园”是所有空间的总称,你们所在的就是其中一处空间。〕


  封不觉想了想,地上突然凭空多出一个懒人沙发,他躺了上去。根据上一个关卡的配合,他能够确定身旁的两人都是聪明人,也就不打算自己动脑子了。


  “计时开始是什么意思?我们能够在这里待多久?”克莱恩询问着,顺便试了试自己的非凡能力,遗憾的发现全部被禁用了。


  〔此处是休息空间,一切能力均不可被使用。在休息空间中可获得一段时间的休息,自进入开始计时,每分钟消耗2积分,直到积分消耗光或各位主动要求即可送各位去下一关卡。你们可以把这里理解为中转站。〕


  〔各位是第一次来到休息区,因此获得免费休息时间20分钟。〕


  克莱恩点了点头,没去纠结非凡能力的事情,也要了个沙发坐下了,还顺手要了杯甜冰茶。


  陈歌也是如此,他将书包放在了地上,将鬼怪们放出检查他们有没有受伤:“那我问一下,你是014,那么之前那个系统呢?”


  〔之前那个是基础系统,也就是主机。后面会为各位分配专门的系统。〕它声音依然平淡无波,女声中夹杂着机械的冷漠。


  〔既然各位都没有问题了,那么我为各位讲解乐园内的详细规则。〕


  〔此处是为完善○点观测日记而建立的空间,诸位通过关卡所观测出的结论将被记录。在空间内不会死亡,但若是受到致命伤,将会依照90%的伤害反馈到各位原世界的身体中。〕


  〔当然,为补偿各位,在离开时可以自己选取奖励作为等价交换。而在检测过程中也会获得一些收获。〕


  〔可通过闯关积累积分,积累到一定数量后即可离开,每种类型的关卡能够提供的积分不同。〕


  〔还有一种离开的方式,需要各位自己寻找。〕

  

  能听到


  〔一切为主系统服务。〕


  “……”


  我说的话


  三人保持了沉默,思考着014话语的真实性。


  是不是都相信了不知道,总之最后封不觉打破了沉默:“这里比我想象的要有意思很多,所以上一关卡的积分在哪里?”


  〔滴……正在结算奖励……〕


  〔关卡:(针对型)约瑟夫的“门”〕

  

  〔完成程度:优秀〕


  〔积分结算:陈歌+100,封不觉克莱恩不计分。〕


  〔加分:封不觉+50;克莱恩·莫雷蒂+100;陈歌:+50〕


  〔总分结算中……〕


  〔陈歌:150;克莱恩:100;封不觉:50〕


  〔其他:成功实现约瑟夫的心愿,获得来自约瑟夫的奖励[约瑟夫的感谢]〕


  〔[约瑟夫的感谢]:你帮他实现了愿望,他想,他或许可以在必要时刻帮你一把。〕


  吗……?


  〔积分结算完毕……〕


  随着最后一句话说完,三人面前出现了电子屏,上面显示的是他们三个人的积分和奖励。


  而最上面写着一行字:[队名:掉san三人组]


  “掉san三人组?”封不觉挑眉,反倒是点点头对这个名字大为赞赏。


  克莱恩的关注点在于[约瑟夫的感谢],但光从字面上来看看不出什么意思,索性也就不去想了。


  “所以可以开始下一关了吗?”陈歌问道,他将高医生和画师放出,在封不觉惊奇和探究的目光下简单的说了说这里的情况,两人点头同时也为克莱恩和封不觉做了自我介绍。


  〔不可以。第一次休息是强制性的,请在此休息20min。〕


  “……”几人被系统的骚操作惊着了,不断在心里mmp。最终还是封不觉说出了口:“你们这个系统真不要脸。”


  ……


  [19]

 在结算完奖励后,乐园这边的屏幕便自动断掉了。


  “读者”在这个时候出声提醒大家:“测试队伍正处于休息状态,你们也可以趁现在交流放松一下,待会继续时我会提醒你们。”


  “读者”发话后,现场紧张的气氛陡然一松。


  嗯……说话语调平淡毫无起伏,无法分辨情绪,不过从话语用词能看出比较平易近人……不,也可能是伪装的!停下来奥黛丽,不要乱想!触怒了读者先生可不好!


  奥黛丽一边想着,一边顺势起身,朝着诡秘众人行了个宫廷礼:“既然读者先生发话了,那么我先来做自我介绍吧。”


  “奥黛丽·霍尔,‘观众’途径序列3,塔罗会成员。”


  伦纳德点了点头,随即也站了起来:“伦纳德·米切尔,‘不眠者’途径序列3,塔罗会成员……也是克莱恩的前队友。”不知出于什么心态,他加了最后一句。


  “埃姆林·怀特,血族,算成非凡途径的话算是‘药师’途径序列3,塔罗会成员。”


  ……


  “休·迪尔查,‘仲裁人’途径序列3,塔罗会成员。”


  塔罗会率先依次介绍完成。


  “威尔·昂赛汀,‘怪物’序列一水银之蛇,你们愚者最宠爱的天使。”吃着冰淇淋的少年翻了个白眼,“宠爱个屁,也不知道尊老爱幼。那边那条蠢蛇是乌洛琉斯,老想杀我。”


  乌洛琉斯没有说话,只是呆呆的看着威尔。


  阿兹克先生看了威尔一眼:“阿兹克·艾格斯,‘收尸人’途径序列2,曾经是死亡执政官,克莱恩的老师,似乎是愚者座下的天使。”他的声音带上了些笑意。


  “我……”“格尔曼……”“信使……”“愚者座下……”“天使……”四个头一个接一个。


  “厉害,厉害,”阿蒙捏了捏已经不是唯一性了的单片眼睛,笑眯眯道,“阿蒙,‘偷盗者’序列,你们的主座下的‘时之天使,为祂敲击天国之钟。”


  小太阳此时简直想要找个坑把自己给埋了……他到底写了些什么啊!


  “这个‘时之天使’指的是我而不是你。”帕列斯声音缓缓响起,他的身影也随之浮现,“帕列斯·索罗亚斯德,‘偷盗者’途径天使。”


  阿蒙笑得更灿烂了,但是带着寒气。


  “贝尔纳黛……”


  “狗屎!达尼兹……”


  “冰山中将艾德雯娜……”


  “梅迪奇,啧,你们的愚者不到猎人途径真是可惜了。”


  “……”


  “罗塞尔·古斯塔夫,序列0‘黑皇帝’,虽然带有污染……算是老周的老乡吧。”


  “远古太阳神,我把我的人性已经融合了。按照罗塞尔的说法,也算是克莱恩老乡?”亚当微笑。但塔罗会对他的敌视并没有少一点半点。


  “黑夜女神阿曼尼西斯,克莱恩是我的眷者,也是老乡。”黑夜女神最后道。


  “……狗屎?!格尔曼那家伙是你……”达尼兹说到一半突然注意到自己在和谁说话,声音戛然而止。


  “菜鸡,”安德森毫不留情的进行着嘲笑。


  “女神!您……”伦纳德这才知道这个黑裙女性是黑夜女神,赶忙起来行礼,脑袋里面乱哄哄的:黑夜女神既然在是不是知道我是塔罗会……等等克莱恩是祂眷者?女神也是……?


  他的脑袋快要不够用了。


  女神朝他微笑颔首,又优雅的吃了一口爆米花。


  ……


  [20]

  恐怖屋的众人也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当然,他们这边的画风就要正常很多了——只不过依旧被上一关刺激的面色发白。


  “李政,是警察。”李政率先开口,“陈歌一直都是警方重要帮手,他是本市的三好市民,洗清了无数冤屈,帮我们破了无数案件。”


  “颜队,刑侦队队长。”颜队紧接着道,然后是李三宝


  “王琰,九江医科大学学生。”


  “高汝雪,医科大学学生……高医生的女儿。”


  “门楠……”门楠还在刚刚看见红衣门楠的那一刻没有回过神来。


  “左寒,医科大学学生,目前在陈老板的恐怖屋实习。”左寒道。


  鹤山张了张口,突然不可置信的问道:“左寒学长你……等等,你你你你在陈老板那里实习?!你早就知道他们是……”鬼这个字他没敢说出来。


  左寒歉意的点了点头:“是的……之前卷入过一个有关诅咒的案件,恰好帮了陈老板一把,也就知道了这些。”


  “……草!”


  “我是……徐婉,陈歌的恐怖屋的员工。”徐婉有些愣神,但不算惊讶,她一直都知道老板身上有些秘密。


  顾飞宇挠了挠头:“顾飞宇,恐怖屋员工。”他是遇到过红雨衣的,也不算太惊讶。


  “剪刀……”


  “张敬酒……”


  这两位就更别提了,直接就是在经历鬼怪事件时被陈歌救回来的。


  “……范郁。”


  表情冷漠的小孩子抬起头,报出了一个名字,就再度谁也不理的低下头画着手上的画。


范郁的身后站着一个同样年纪的小姑娘,她呆呆的看着手上抱着的瓶子里的蜘蛛。


  “她叫江铃。”李政之前处理过和她有关的案件,帮她解释道。


  “……”


  最后是一对中年夫妇,女子笑了笑道:“我们是陈歌的父母。”


  “——咳咳咳,等,等等,叔叔阿姨好!你们知道……”鹤山吓得再度开口,说到一半被高汝雪捂住了嘴。


  男子点点头,满脸骄傲:“那是,我们儿子厉害吧?说实在的当年我都没想到他能做到这一步。”


  鹤山:叔叔你这个关注点……好像不太对?


  ……


  [21]

  相比于前面两波人,惊悚乐园这边就轻松多了,他们之间大部分都认识,就算没接触过也听说过对方名字,再加上全员大心脏。没过多久就开始该吃吃该喝喝该聊聊了。


  就比如鸿鹄和秋风瑟正在一旁讨论着什么;


  吞天鬼尧小朋友拿了杯牛奶在喝然后被废柴叔狠狠一顿嘲笑;


  才不怕呢正在暴打某个竟然被打得一脸幸福的家伙;


  地狱前线几人在一起聊天,似乎是王叹之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被古小灵按在地上揍……


  ……等等等等。


  没过多久,“读者”的声音再度响起:“休息时间结束,请继续进行观看。”


  [22]

  二十分钟的倒计时过得很快,期间克莱恩和封不觉一见如故,闲聊了一会就熟悉到相互吐槽了。


  两个吐槽役的快乐.jpg


  当然,就算能愉快相处也不代表克莱恩能忍受得了封不觉的说话方式。


  主要是,但凡跟他说两句话,就会莫名的觉得他胡说八道的话语很有道理,随后就会被他的思路越带越偏。


  克莱恩:这家伙不给他个“盲目痴愚”技能真是可惜了,果然是占卜家途径的好苗子啊。


  至于陈歌?他常常会因为思路不够清奇而无法融入XD

  于是在克莱恩再一次被封不觉优秀的脑回路带偏后,014机械而淡漠的女声响了起来。


  〔休息时间已结束,休息区即将关闭,请三位被观测者在1min之内离开,否则将被强制清除。〕


  〔开始倒计时……59、58、57……〕


  面前一片纯白的墙面上再次出现了三个光门,等待着三人去推开。


  倏地,陈歌和封不觉都把目光投向了克莱恩。


  克莱恩:……


  他掏出1便士,抛向空中。1便士的硬币在空中不断翻滚却不落下,结果很明显了:占卜被干扰了。


  克莱恩这才想起014曾经说过在此处不可使用能力。


  他无奈地向陈歌和封不觉耸了耸肩,扬起嘴角以表示遗憾。


  “啧,”封不觉开口,“这就麻烦了,你们两个选吧,要我选我觉得我能把你们直接带到地狱。”


  ……你在看不起赌博输了三十磅的执掌好运的黄黑之王?克莱恩腹诽,同样表示自己可能会开出一些惊吓。


  陈歌无奈的叹口气,在二人鼓励的目光下随便走向了一道门。


  然而,在推开门的那一刻他才想起,自己的手气也没好到哪去。


  ——就比如抽奖第一发就tm抽到个红衣之类的。


  在猛然增强的光芒中,门被缓缓推开,露出了里面的景象。


  ——————————分割线——————————

  *bug一堆,写完之后发现不知所云

  *系统夹带了一点私货,014是我一个oc的编号

  *后面私货会越来越多,因为我一堆oc

  *过渡章

  *改bug真的能让人尴尬到抠出一地猫猫虫


  真的打开lof看见一堆“中考加油”我好羞愧呜呜。

  再看看我格外短小的文我更羞愧了()

  我之后

  嗨,来自低维度的蚂蚁们,能听见

  应该不会再更了,下一次要等真的中考完了。

  码字好累呜呜

  来捉蒙x


  

评论 ( 22 )
热度 ( 2018 )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